愿更多大法弟子以不同层次背景揭露邪党

更新: 2016年11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道:“揭露中共邪党,这是以后一段时间也要做的事,还不止是现在,迫害结束都不放过它。它在意识形态中害人非常深,不把这些东西清除掉是不行的。”

学习了师尊的讲法后,我就想着要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多写揭露中共的评论文章,不但揭露它迫害大法弟子,还要揭露它历次运动中迫害无辜民众的罪恶,让人们真正的认清它,引起人们的共鸣,从而站在大法一边,得到救度。先从自己的生活阅历中挖掘素材,把过去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再次翻新,展现给人们,这样就能贴近生活,会让很多人感受到自己也有同样的感受,有故事性,真实性强,让读者愿意看,使人信服、得救。再者,回忆起一些老人们讲过的自己经历的事情,客观的把中共一次次运动所干的坏事写出来,论证它的邪恶本质和给人们造成的深重灾难,才能让人们远离它、抛弃它。

有时总感到时间不多了,往往顾了这边,顾不了那边,还有时不知不觉的松懈下来。每当发给明慧网一篇评论文章时,就等着看明慧网用不用,而不是继续构思再写下一篇。也总想着拓宽自己的思路,从不同的角度写文章,提供给明慧网选用,但一时也拿不准这样写对不对。如果不适合明慧网采用或者技能达不到标准,会给明慧网增添麻烦,明慧网同修责任那么重,那么忙,真怕耽误了他们的时间。可又一想,也不能因噎废食,毕竟明慧网同修也是修炼人,我们有着共同的兑现自己助师正法的使命的,不会象常人看待大法弟子的来稿的。

今天早晨三点多,刚刚醒来准备晨炼时,突然一句话打進来:大法弟子以不同层次的背景揭露邪党。

我意识到这可能是师尊在告诉我,不同阶层的大法弟子应该结合自己的生活背景和阅历,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角度揭露中共对大法弟子和世人的迫害。所以自己也不敢拖延,当天就写了这篇交流。大法弟子都知道正法已近结束,可我们的使命还有多少没有完成,该救的众生还有多少没有得救。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到了最后还有多少同修没有把自己的特长应用于助师正法中。

就拿明慧网评论文章来说,我总觉的太少太少啦。大法弟子有多少具有写作能力、高学历和科班出身的人,几年来看明慧网评论文章,能经常见到作品的就那么几个比较熟悉的名字。前些年经常出现的名字,有些却销声匿迹了,当然在迫害中同修们能走好自己修炼的路,必须时刻站在法的基点上才有保障。有时看到一个新名字,我都为同修高兴,就想着这个同修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有时对身边的同修说,看明慧网上同修们的评论文章,论文笔、水平就我是最差的一个。我认为那些常写文章的同修从各方面都比我水平高。那么为什么我的文章还经常在明慧网上发表呢?就是我有这个愿望,有这种责任感,师尊才给开智开慧,帮我写出一篇篇文章来,使我真切而又深刻的体会到师尊在《转法轮》中所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而且还有明慧网同修的圆容、帮助。

对我来说,能写出评论文章就得不断的使自己在修炼中升华、再升华,才能得到师尊的加持和大法赐给的智慧,这就是我写作的经验。

越是到了最后,我们哪方面做的不够,师尊都在为我们着急。真希望每一个有条件的同修能有愿望来写揭露中共的文章,抓住最后的机会把自己的特长用于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才能真正发挥它的作用,实现它的价值。

这里提醒同修们,不是每写一篇文章明慧网都给发表,也别因为写了多少篇,明慧网都没给发表而泄气,或者抱怨,因为明慧网同修要把握明慧网的整体方向和大局。一定要在我们自己的修炼上下功夫,找自己的原因,无论怎样都要想着理解明慧网同修,不可动摇对明慧网同修的信任。如果谈起理论和写作方面的事,我想很多有专长的同修一定比我掌握的多。可是请同修们千万别忽略了信师信法和用心的程度。师尊在《转法轮》中讲道:“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当我们的文章发表后,再看看有些修改完善的地方,我们就会认识到明慧网同修的认真、负责和那种默默圆容的态度。

“大法弟子以不同层次的背景揭露邪党。”如果有更多的同修用心参与写揭露中共的文章,对解体中共、救度世人真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层次有限,认识有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