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中国大陆疫情谈一谈我所悟

更新: 2022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目前大陆疫情极其严重。我没什么社交圈子,但亲戚较多。亲戚中只要有班上的单位几乎全员阳,亲戚中没阳的所剩无几。弟弟在老家镇政府工作,整个政府几十号人只剩下三两个在班上顶着,弟弟是其中一个,因为做饭的阳了,所以弟弟去给做饭,刚才弟弟来电话说自己也发烧了,浑身疼。

我居住一个小县城,今天社区群里发消息,“京东快递”一贯是最稳妥的,可是现在瘫痪了,货都积压仓库里没人送,你要打客服就让你自己去仓库找,去的人说仓库堆的满满的怎么找?整个无政府状态,这突如其来的阵势打懵了许多中国人。

我从自己还有我的家人和我了解到的情况,从正法的角度谈我个人的看法,可能会有偏颇,这是我修炼层次所致。

我悟到的天象变化是从乌鲁木齐的大火开始,引发白纸革命,同时新一波疫情已经开始。明白一点的常人知道,解封是中共捂不住了顺坡下驴。他们知道,中共从来都没听取过民意,这次还能有意外?中共还可耻的说,党保护你三年了,现在看你自己的了,云云。江魔头在这期间死了,管他是习让它此时死还是咋地,反正它现在下地狱了。我们从法中知道,这些年是旧势力指使小鬼撑着它别咽气,为什么撑着它呀?因为它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总代表。为什么这期间就放弃它了?是共产党气数已尽。再深悟,旧势力也要退出历史舞台了,不管是毁众生还是考验大法弟子,旧势力也近尾声了。说白了法正人间了。

我对迅猛的疫情怎么理解的?我说疫情一方面是淘汰对大法犯罪的小部份邪党份子,一方面是给能走入新纪元的大部份众生消大业。从病毒株看,去年毒株叫德尔塔,致死率极高,如果这样没几个能走过来的。现在叫奥秘克戎的病毒,症状轻多了,得了后痛苦一番能走过来。可是这次大陆疫情爆发,德尔塔又复活了,也就是说有重、有轻、有针对性了。众生都是在末劫之际、宇宙将毁灭之前为得到大法的救度而来。可是大法弟子在魔难中修己救人,救人数量远远不够师尊所要的,还有那些三退的有多少是真正明白真相的?每个人都业力满身怎么够新宇宙的标准?只有给众生消业、消大业,也唯有创世主有这无量的威德与洪大的慈悲。

我再说说我女儿,几天前她也阳了。女儿今年三十二岁,八岁时接触大法,一直坚信,听师尊讲法,按大法要求的标准做,就是不炼功。在我被绑架期间表现出对大法的坚定以及对我的支持与营救,使我的亲人们没对我说出一句埋怨之类的话。她在长春工作单独租房住,一直坚信能圆满和师尊回家。疫情爆发后,她就加紧念九字真言、听法。但是她还是阳了。她一开始不想告诉我,被我们察觉后,她说我本不想告诉你,但是她说她要说的是并不是三退或念九字真言就不得了(是,我家兄弟姐妹七个,姐三个加上弟妹四个修大法,所有亲人就大侄子媳妇没三退,其余全退)。她说她烧糊涂了她还在念,她说那么难受还坚持坐着听法。因为只有她一个人,她将她的详细地址及我的姓名及电话都告诉她远在上海的朋友,让朋友一旦联系不上她就打120、再给我打电话。我说你过来了现在还念吗?她说:念,只是遍数少了。我说是师尊给你消业,她很认同。我真为女儿的佛性高而高兴,真是全民大考试。

再说说我。我也高烧了,阳不阳不知道,没测。我对疫情的看法就如上所述,是常人的事,与大法弟子无关。真是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可有一天突然感觉一股冷涌上全身。我非常警觉。因为以前消业时几乎都是这样,先冷再发烧然后咳嗽到嗓子变声,我立刻否定。

师父说:“可炼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1]

我就反复背这句法,加强发正念,同时向内找,我不是怕得,因为家中有老伴和借住我家的二侄子,我担心他们不理解,我让他们念九字真言他俩都说不念,侄子她妈就是我弟妹也是大法弟子,弟妹让侄子念,侄子说他姐(我女儿)都得了。我想如果真是病毒就我的正念足可以搞定它,二十日晚上开始发烧,我就一直发正念几个小时,主意识很强,二十一号烧一天,三十八度左右,现在是咳嗽,与平时消业一模一样。

这时我迷惑了,请师尊点化我:我悟的不对吗?师尊没有点化。我就再悟,也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多数一遇到这种情况就是修炼上有漏、旧势力钻空子。旧势力很厉害吗?全宇宙最高的称号是创世主封给我们的,我们才最高。再找,是不是有一丝不信师不信法呢?真有,只是一闪而过,以前消业怎么就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呢?化解魔难时感恩师尊,魔难中师尊几乎是牵着我的手,就差显现了。这时多么信师信法,没有一丝怀疑?我最后悟到,大法弟子呈现“阳了”的状态,两方面:一,还是消业,二是考验。也许是最后的考验。

这是我目前所能悟得到的,也许对同修有所帮助,不在法上的也恳请同修共同切磋。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编注:本文代表作者当前修炼状态中的个人认识,谨与同修切磋,“比学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