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个小时结束类似武汉肺炎症状

更新: 2022年12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我突然感觉喉咙不舒服,发干、发堵。当时自己没有在意,感觉这些都是对大法弟子的干扰,中午发正念时加上了清除它的一念。

此时,我丈夫(也是同修)下班了。这几天咳嗽的症状一直没有减轻,不知是不是武汉肺炎,但是他每天都和阳性病例打交道。中共邪党在封控时期无所不用其极,封城、封村,电焊焊死门洞,饿死的、烧死的、病死的,多少惨剧轮番上演。现在放开了,它又唯恐所有人感染的慢,对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更是毫无人性,所有人都得赤膊上阵,除了允许戴口罩外,不允许有任何其它防护措施,就这样每天大量的接触阳性病例,在高浓度病毒的环境中又有几个人能幸免,几乎没有。

做完中午饭,我没有食欲,感觉吃不下去。伴随着丈夫的咳嗽声,我午休了一会。起来后,感觉头开始痛,有点象脉冲一样的痛。到了傍晚时分,饭也不想做。丈夫做完饭后,我坐下来开始吃饭,发现全身软弱无力,尤其是腰部,好像使不上力,坐一会得靠沙发上躺躺。

我想,这不行,大法弟子怎么能出现这种不正确的状态?我开始每个整点发正念,针对这种干扰发正念,每次都是刚发完正念好一点,可过一会儿就不行了,头痛得更厉害了,再加上浑身无力,九点多就躺下休息了。

从躺下到凌晨一点多,我一直没有间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没见多大的好转,这时家人同修发现我身上发烫,我也感觉浑身燥热,脸发涨,鼻子发堵,呼吸有点困难。

此时,我也想到,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不会像要求常人那样的简单,于是,我就穿上衣服开始打坐。在打坐中,我突然想到师父要求我们遇事向内找。我发现这段时间,有点放松自己的修炼,晚上不停的刷手机,尤其是网上购物,看直播购物,抢特价商品,有一个晚上竟上瘾的通宵看直播抢特价商品。噢,我明白了,没想到贪占小便宜的心竟这么大。我在心里说,师父,弟子错了,弟子放松了修心性,我一定改正。

打完坐,当我躺下时,我感觉身边有丝凉意,不再像炼功前那样燥热了,就这样一觉睡到大天亮,起床时,我觉得浑身正常了,头完全不疼了,嗓子不干了,浑身有力了,鼻子正常了,也吃下去饭了,看来向内找真是个法宝,前后真是两重天啊!

我把自己这个经历向丈夫说了一下。他也开始找自己,说自己爱指责别人的心一直没有修去,所以才一直咳嗽,以后一定注意,改掉爱指责别人的心。丈夫昨天晚上还咳嗽不停,自从他向内找到自己的问题后,一早上我就没有听到他再咳嗽一声。

感谢师尊的加持。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