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休斯顿学员参加梨城圣诞游行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日(周六),部份大休斯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梨城市(Pearland)第四十届“故乡圣诞游行(Hometown Christmas Parade)”,受到上万名沿途观众的瞩目和欢迎。

“故乡圣诞游行”是梨城市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圣诞游行,通常在夜间举行,其主要特点是各式构思巧妙、灯饰亮眼的花车。今年的游行有近百个社区团体参加。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包括横幅队和花车。花车展示了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英文版),还展示了“真、善、忍”,以及“法轮大法是古老的修炼身心的功法”、“免费教功”、大法网站等重要信息。车上有四位学员演示功法,还有身着仙女服饰的女学员站立在绽放的莲花中,向路边热情的观众致意。

法轮功是唯一的亚裔团体,现场民众看到花车独特的设计和所传递的信息时非常兴奋,报以掌声和欢呼声。不时有人发出“太好了(wonderful)”、“特别的平和(so peaceful)”等赞叹,还有不少人跟着学起了动作。有几位民众在游行结束之后找到学员表示要学炼功法。

'图1:法轮功学员的花车'
图1:法轮功学员的花车

'图2:法轮功学员的花车'
图2:法轮功学员的花车

'图3:学员们在游行结束后合影留念'
图3:学员们在游行结束后合影留念

有一对美国老夫妇看到亮眼的大法花车,惊喜地询问“法轮大法”是什么。他们称赞大法花车上的仙女学员非常漂亮,学员演示的炼功动作也很优美。

'团4:欣赏法轮功队伍的老夫妇'
团4:欣赏法轮功队伍的老夫妇

一位女士带着母亲和儿子,祖孙三人一同来观赏游行,看到大法的花车通过时,他们热烈地鼓掌,很兴奋地称赞大法的花车和演示功法的学员带来非常祥和的感觉。

'图5:观看游行的祖孙三代一家人'
图5:观看游行的祖孙三代一家人

一位叫托特雷克(Totreck)的男士在网上偶然发现法轮大法的讯息,同时得知中共的迫害,他深知被中共禁止的肯定对人们非常重要,所以他主动搜寻大法相关资讯,了解到大法让人身心受益,炼功能使人身体健康,增强能量。

'图6:托特雷克(Totreck)已在网上自学法轮功'
图6:托特雷克(Totreck)已在网上自学法轮功

于是他在网上自学功法,期望有一天可以和大法学员接触以更深入的了解。他在游行队伍中惊喜地看到大法的花车,车上有学员祥和的演示着功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在德州”的横幅也映入眼帘,他立即感受到强烈的能量,于是他在游行结束地点找到学员,得知一月份将有免费的九天班后,他很高兴,表示一定会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