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感恩节游行 法轮功队伍亮丽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周四),睽违三年的H-E-B感恩节大游行在休斯顿隆重回归,拉开了今年感恩节和圣诞节的序幕。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该游行,向人们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图1~5: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第七十三届休斯顿H-E-B感恩节大游行,向人们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图1~5: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第七十三届休斯顿H-E-B感恩节大游行,向人们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休斯顿H-E-B感恩节游行,自一九四九年迄今,今年是第七十三届,是北美最古老的感恩节游行之一。今年游行队伍有近百支,参与人员上千,有各级政府官员、少数族裔社区、军人骑警、大中学校学生等。游行路线在穿过市中心二十多个街区,吸引数万现场观众和几十万电视和网络观众。虽然当天天气预报全天有雨,但阴沉的天气并未阻挡休斯顿人的热情,有的观众提前三个小时就来等候观看游行。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是参加本次游行的唯一亚裔社团。游行队伍,由镶着金色的“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中英文的大横幅开道;随后是炼功队一边行进一边展示祥和法轮功功法;其后是腰鼓队,腰鼓队队员在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中敲着有节奏的鼓点,精神抖擞前行;队伍最后是舞龙队压阵,一条黄色巨龙时而上下翻飞、时而盘旋起伏……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受到了两旁观众的热烈欢呼。

游行结束以后有民众和电台主持人主动请求和法轮功的队伍合影留念。拍完照后依依不舍的带着法轮功学员准备的真相资料和祝福离去。

在观众中首次观看感恩节大游行的华人董先生十分兴奋。他表示,没想到游行这么热闹。他一直在录像,为朋友群做直播。他说,他喜欢法轮功的腰鼓队,把拍摄的法轮功队伍发给朋友群了。

他还说,游行展示的是各个社团的凝聚力,法轮功团体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是华人的骄傲。

图6: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合照。
图6: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