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老伴得到大法保护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漆黑的夜晚,师父为我照亮前行的路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我以前患心脏病,骨质增生、高血脂、高血压、病得不行了,去医院打针吃药,就等死了。后来我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一心一意的实修,不久,身上的病全消失了,真正的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身边的亲朋好友、邻居、同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八年我去黑龙江省大兴安岭的依希肯乡养猪,半夜十一点多钟,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黑得连一颗星星都没有,我骑着三轮车去拉饲料,在路过一个大下坡时刹车突然失灵,那是一个足有四里长的大下坡,大坡底下就是波涛汹涌的黑龙江江面,江里正在走冰排,突然车闸不好使,刹不住闸,如果摔到坡底就会车毁人亡。在这危急时刻,我心里请李洪志师父帮助:师父,您快来救救我!我刚想完,一点月亮没有的漆黑深夜,突然在我的头上方二十多米高处出现了一个发着白光的圆圆的东西,他象一盏灯一样照亮了我车前的路,一直护送我到大坡下,白光就渐渐的消失了。我泪流满面的在心里说:谢谢师父。

这次神奇的经历,更坚定了我修炼大法的决心。


我与老伴得到大法保护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学法轮功,丈夫对我修炼很支持,丈夫也得到大法的保护。一次,丈夫去我妈妈家,回家的时候,一开楼道门,就听外面有人大喊:小心,别出来。他赶紧就退回来了,这时候,从楼上哗啦掉下来一块大玻璃,掉在地上摔的稀碎。他想着:可得谢谢人家。可是出来一看,道上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抬头往上看,原来是五楼楼道玻璃掉下来了。他知道这次又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这玻璃掉在脑袋上,会有生命危险。

一天我独自骑着自行车,在十字路口一辆黑豹车,把我的自行车撞了,我昏倒在地上,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司机把我喊醒了,我说:你们走吧,我没事。我的车也被撞坏了,司机给我钱也没要。有围观的人说:领你上医院看看去,我跟周围的人讲真相,我说:不去,大家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后,司机领着派出所的教导员来看我,我说:我有师父保护,没事。后来女儿回来非得让我去医院检查,检查啥事也没有。我该干啥干啥,啥也没耽误。

还有一次,我去做真相,一辆汽车突然在我身边停下,我也没动,也撞到了我,什么事也没有。我也是七十三岁的人,被撞一下什么事没有,要是常人早就住進医院。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