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修中体悟“佛恩浩荡”

更新: 2022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我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因为丈夫反对,时常打骂我,再加上原来供过很多狐黄白柳,虽然我修大法后把它们都扔了,可是因为我没文化,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因此被那些狐黄白柳低灵烂鬼干扰的都要崩溃了,就放弃了修炼,身体出现了很多病:高血脂,头晕、浑身难受,说不上是什么滋味,就是每天都难受。二零零九年,慈悲的师父利用嫂子点化我,嫂子说:“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说:我还想修炼。”我说我真是还想修炼,就是不知道师父还要不要我。她说还不晚,你就学吧。就这样我就又开始修炼了,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十多年了一粒药都没吃过。

丈夫的转变

丈夫原来酗酒,打骂、脾气暴躁。当丈夫知道我又修炼法轮大法的时候,因为邪党污蔑、造谣迫害和形势的恐怖,他害怕全家受牵连迫害,就整天喝酒,无端对我拳打脚踢,象发疯一样。我到同修家学法或炼功回家时,他经常把我锁在门外,孩子们也不敢开门,我经常在楼道或地下室里过夜。我听师父的话守住心性,无怨无恨。

有一次他生病了,到处求医问药也不见好,北京、天津等各大医院都住院治疗也无济于事,在他整个生病治疗过程中,我尽心尽力的伺候他,他也受到感动了。在他痛苦的走投无路的时候,有一天我对他说:“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你把戴过的‘红领巾’退了吧,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吧!”他点点头。回家后他看了一遍《转法轮》。随着我的学法修心性,他也改变了。他也知道大法好,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了,从此后他天天默念九字真言,过年时全家都给师父磕头拜年。

现在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其乐融融。

二嫂的转变

我娘家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二嫂因受中共邪党蒙蔽,一直不听真相,对我们修炼人总是不理睬,不拿好眼看,在街上碰上面都不搭理。二哥修炼她总是阻拦。因我是修大法的,师父教我们善待他人,所以我平时经常给她买些吃的、穿的善待她。去年正月初三,她被汽车撞的腿骨折了。当时没告诉我,二哥伺候她,几天后二哥工作忙不能伺候了,侄子腰椎间盘突出,也不能伺候;就给我打电话叫我去伺候。我就直接给她带着饭去了医院,她一见到我就哭了。我说你不要难过,咱们都是姐妹,你不要客气。第二天我早早的把家里安顿好,给她带上煮好的面条,到医院一進病房,二嫂哭着说:我今天拉肚子了,拉了一宿,我自己够不着便盆,就够着了洗脸盆,都拉在洗脸盆里了。我放下饭就给她收拾,给她擦洗,收拾干净了,就叫她吃饭。我看她几天没换洗衣服了,就给她买了内衣内裤,秋衣秋裤给她换上,陪了她一宿。说话间,我谈到了三退保平安,我鼓足了勇气对二嫂说:“你还不把你入过的团、队退了吗?”她很高兴的说:我退,我退!说话间侄子来了,二嫂对他说:“咱们也要善啊!”二嫂的冰山终于融化了,她善良的本性复苏了!

侄子脑干肿瘤不翼而飞

侄子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导致胳膊、腿麻,到天津医院检查,结果检查出脑干长了一个肿瘤,不能做手术,如果做手术会死在手术台上。医生说你再检查一次看看。就做了第二次检查,结果和第一次检查一样。侄子回家后非常痛苦,自己躺在了床上。

二嫂刚出医院我去看她,一進屋二嫂哭着对我说:“我儿子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导致颈椎不舒服,胳膊腿都麻,他自己到天津医院检查,拍片子检查颈椎时,发现脑干上长了一个瘤子。医生说不能做手术,如果做手术都下不了手术台,检查了两次都是一样的结果。你说这可怎么办呀?!他才三十二岁呀!还有一个八岁的孩子。媳妇看我儿子腰椎间盘突出,胳膊腿都麻,她就回娘家了,把所有的积蓄都带走了,我儿子在天津医院看病时,儿媳妇还打电话催着离婚。这要看病都没钱了。这可怎么办呀?!这日子可怎么过呀!”

侄子在里屋说:“妈,您别难过了,我好歹不是还给您留下一个孙子吗!”我到里屋去看他,看到床前有一本《转法轮》,还有一大堆药,看到侄子鼻子嘴里都是泡。此情此景真是令人心酸呀!人生太无常了!我就对侄子说:“你别难过,你坐起来咱们说话。侄子哭诉了妻子逼他离婚的事,枉费了自己对她的一片真心。我说你先别难过了,这《转法轮》你看过吗?”他说看过一遍。我说那你还接着看。他说:唉!看看书这瘤子就能好啦?我说你就认真看,真心诚意的念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好!

二嫂说:你就听你老姑的,咱们都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就答应了。过了几天又到天津肿瘤医院進一步检查,结果肿瘤不翼而飞,胳膊腿都不麻了,一切恢复正常了。真是太神奇了!现在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法轮功就是好!

在一次发真相年历时,遇到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在路边捆柴,我上前打招呼:大伯您好!有人送您年历吗?老人说:“送过,上次就是你送我一本年历和一本小册子,我特别爱看,你们的资料太好了,我就爱看你们的资料。我跟我儿子说法轮功好,我儿子说你这么老说法轮功好,赶明儿叫警察把你抓起来,看你还敢说。我说抓我也不怕,法轮功就是好!共产党就是坏!你再送我一本,我叫我儿子看看。”我说好,大伯您年轻时加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入过党。“那我帮您退了吧?”他说:怎么退呀,上哪退去呀?我说您就心里想退就行,神看人心,您心里退了就行。他说,“好,退!退!”

一次和同修一起讲真相,我带着小外孙。那天讲真相特别顺利,小外孙也帮忙讲,看到有人他就喊:姥姥那边有个人,快去讲!姥姥那边还有人,快去讲!我们来到了一个厂,门口站着一个人,我上前对他说:您好,送您一份资料看看。他说我明白,我特别明白。那您做过三退吗?他说你就不用说了,我什么都明白。你们上院里去,让我的工人退,就说老板叫退的,给他们挨个退。我们就来到院子里,给工人们讲三退,发真相资料。工人们也很认同大法,大部份都做了三退,要了资料。

讲完后我们出来,老板还在门前站着。我们刚要走,老板说你们别走,还有我这些邻居,你也得救他们,我给你们挨个叫门。接着他叫开一家门,出来一个八十多岁的老阿姨,看样子很少出门。我上前礼貌的说:大姨您好,您识字吗?她说识字。我说送您一本真相资料看看。她说你们是干什么的?老板抢着说:他们都是炼法轮功的,他们都是好人。我问大姨您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党。“那您赶快退了吧!这个党太坏了,老天要惩罚它,咱们不能跟它遭殃,您退出来就能保平安了。”老板说快退了、快退,退了保平安,这个党太坏了!大姨说:好,退!退!她用自己的真名退出了邪党。

紧接着老板又敲下一个门。就这样我们挨家挨户讲真相救人,就不一一说了。那天我们都很激动,赞叹老板的勇气和正义。回家后我们数了数名单,那天一共退了五十多人。

我和千千万万同修一样,修炼路上的感人故事和神奇事很多很多,从那个要年历的老者身上、从那个老板身上、从我讲真相得救的那些可贵的生命身上,我看到了他们生命深处那纯正善良、正邪分明的本性,没有被中共的残暴、恐怖压弯了脊梁。在修炼路上,每走一步都是师尊给铺好了路。“佛恩浩荡”只有在实修中才能体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