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小弟子在大法中熔炼

更新: 2021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我出生在大法弟子家庭,现在是十岁的大法小弟子。真正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学法炼功的时候,我已经六、七岁了,从一年级下学期,才开始通读《转法轮》。我现在三年级了,我觉的我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很多执着心还没有去掉。在修炼中,发生过许多事,使我感悟很深,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一、去掉怕热的执着

在二年级下学期的期末那段时间,是夏天很热的时候,学校里每个教室都有空调,其它很多班都开了空调,但是我们班就是不开。老师把教室里四个吊扇打开,我个子高,坐在最后一排,几乎一点风都吹不到,感觉热到极限了。

当时,我忘了自己是大法小弟子,心想,哎呀,这样可不行啊,我万一热晕过去怎么办?

一年级的夏天其实也很热,我跟着班上其他同学一起,把水涂抹在桌面上,趴在桌子上解暑,当时并没有很担忧,只是跟着一起凑热闹。但二年级时,就有了怕“热晕过去”的担忧。

回家后,对妈妈说:“我热的不行了,都快晕过去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的充电电扇,让我上课时,挂在课桌下面吹风解暑。

那样过了几天,有一天,临放学之前,在教室门口整队时,老师没收了班上一位平时很调皮的同学的电风扇。我很担心,怕老师也没收我的,但老师没没收我的。

回家后,我对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爸爸就给老师打电话,询问是否能带电风扇去学校,老师说,早就看到我带电风扇来,但是由于我平时比较乖,就没有没收我的。老师让我以后不要再带电风扇去学校了。

当时,我又掉到常人中来了,想,哎呀,我一定会热晕在教室里的。妈妈对我说,师父在国内讲法的时候,有一次是在夏天,礼堂里听法的学员都拿着扇子在扇,师父叫大家放下扇子,学员们停下了手中的扇子,很多学员都感觉有习习凉风吹过来,很凉爽。

我忽然悟到,自己是大法小弟子,不能被怕热的心干扰。于是,再到学校上课的时候,我没有带电风扇,把心放的很正。我能感受到一阵阵风吹着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像被吹透了一样,全身凉爽,一点都不热了。

二、师父在保护着我

学校里经常進行“红色主题教育”,但不会提前通知。往往我身体不舒服或者家里有事请假不去学校时,恰好都会是学校進行“红色主题活动”的日子。

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完“红色教育”之后,在我们年级挑选“宣誓”动作好看的同学拍照。就在这时,我们班主任让我和另外几名同学回班干值日,正好避免了被拍照。

还有一次,在升血旗时,我一直在发正念,老师觉的我穿的太少,怕我冷,让我回班穿外套,也避免了参加升血旗。在走廊门口,我也一直在发正念。

我几乎从来不戴红领巾,在校门口和每个楼梯口,都有执勤同学检查。如果有同学没戴红领巾,就会被揪出来,告诉老师,受到惩罚。但是我几乎没被查到过。就算查到我,我也很快就能成功走脱,不被惩罚。

我经常感觉师父站在我身后,穿着衬衫和棕色的皮夹克。师父很年轻,很高,不论我在哪里,我都能感觉到师父就在我身后。

我一年级刚报到那一天,回家大哭了一场,很不愿意上学,不喜欢这个学校的环境。我心里默默问师父,我该怎么办?我感觉到师父对我说:“我会在那里保护你。”我眼前经常会浮现出师父穿着金色的袈裟,盘坐在盛开的粉白色莲花上立掌的画面。

三、轻松过病业关

我除了强制接种的疫苗,从小没打过针,平时发烧或者感冒时,爸爸妈妈提醒我向内找,去掉执著心,加强学法炼功,病业关很快就过去了。

我前段时间一只胳膊摔骨折了,没有打石膏,只是用绷带吊了起来。妈妈鼓励我坚持炼功。我就用一只手做炼功动作。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也坚持学法背法。我背法背的很慢,一天只背一句,但是我尽量每天都坚持,以后也要像其他同修一样,每天背更多的法。

以上就是我的一点修炼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