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凤城市戴玉芝面临检察院陷害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戴玉芝,女,今年七十四岁,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被非法抓捕,近日检察院图谋将她起诉到法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下午两点多,戴玉芝去凤城市龙源城小区发放真相资料,刚发了一个单元,在贴真相不干胶的时候,被门户里出来的一个小伙子看见,就恶意举报给了保安人员。戴玉芝往外走的时候,被保安截住,并向凤城市公安局凤凰城分局报案。凤凰城公安分局于子龙等几个警察来到小区,录了像。然后把戴玉芝绑架到凤凰城公安分局,非法录口供,让戴玉芝签字,戴玉芝没签。

于子龙又带了一帮人去戴玉芝家非法抄家,劫走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真善忍挂图、大法书、《明慧周刊》、随身听等。晚上九点多钟,戴玉芝被女儿、儿媳保释回家。

几天后,戴玉芝从楼外回家,看见家门旁边有一个人在刷墙。戴玉芝问他:“刷什么?”他说:“是‘法轮大法好’标语。”戴玉芝告诉他:“你可别刷,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当时这个人就把手机拿出来,给戴玉芝录像,并把她恶意举报给凤凰城公安分局。

过了几天,凤凰城公安分局把戴玉芝叫去录口供,然后直接把她非法送到了看守所。给戴玉芝体检时高压230,低压180,看守所拒收。警察又把戴玉芝送回家,让戴玉芝签字,戴玉芝没签。

九月份左右,凤凰城公安分局又叫戴玉芝去录了一遍口供,让她下午去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签字。下午,戴玉芝的儿子、女儿开车送她去检察院,半路接到电话说今天不用去了,等通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戴玉芝又接到电话,让她七日去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七日上午,戴玉芝的儿子和女儿开车送她去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是一个年轻的女检察官办的案。她把凤凰城公安分局录的像和以前戴玉芝两次被迫害的过程说了一遍,问戴玉芝承不承认是犯罪?戴玉芝不承认,也不签字,那个女检察官说戴玉芝“态度不好”,要把她起诉到法院,让戴玉芝先回去等通知。

参与迫害戴玉芝的主要人员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公安局凤凰城公安分局警察:于子龙

以下是近一年参与迫害丹东地区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检察员名单: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邮编:118000
副检察长:陈丽
检察官:朱晓波、张嫣婷、邹虹霞、王宇、徐晓明、陶霞
检察官助理:马铭、姚程上、陈健
代理检查员:丛书、庄严、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