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冤狱七年 辽宁六旬姜凤丽又被非法关押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多,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宝山镇现年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姜凤丽女士,被七、八个警察绑架,现已被劫入丹东看守所非法关押。

据悉,此次绑架是中共邪党中央督办组到凤城市白旗镇、宝山镇看见有法轮功真相资料,训斥相关人员“办案不利”,随后姜凤丽遭绑架。

姜凤丽女士,家住丹东凤城市宝山镇岔路村,原宝山镇粮库核算员。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同事都很赞赏她。就是这样一位善良无私的守法公民,在中共对法轮功逾二十年的迫害中,曾多次被绑架、两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累计被非法关押达七年之多。

进京鸣冤被劫回、非法关押四十五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二零零零年,姜凤丽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为法轮功鸣冤的途中,在沈阳火车站遭警察劫持;第二天,凤城市宝山派出所警察马秀力和姜凤丽姐夫到沈阳把姜凤丽接回。

马秀力向姜的姐夫勒索五百元钱,并说:“姜凤丽在你家住几天就没事了”。不到一个小时,马秀力又开车闯到姜的姐夫家,把姜凤丽劫入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四十五天。

中共酷刑示意图:上大镣
中共酷刑示意图:上大镣

被关“转化”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一年初,姜凤丽所在单位粮食局的领导受凤城市政法委的胁迫,让姜凤丽在伪造的“保证书”上签名,姜凤丽不签,并给他们讲真相。七、八月间,凤城市政法委非法办“转化”洗脑班,姜凤丽被单位的经理张保和强制送到“转化”洗脑班迫害。

发真相资料,被凤城市法院枉判四年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八日,姜凤丽与张艳芹、隋桂芹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东汤镇双河村发放真相资料时,遭双河村村长恶意举报,被绑架。凤城市公检法相互构陷,三人在凤城市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六个月,被凤城市法院枉判四年。

非法开庭当天早上六点多,凤城市政法委和公安局派了很多武警,在法院大门口外,给姜凤丽、冷冬梅、张艳芹、隋桂芹、刘成国五位法轮功学员强行带上大牌子,警察用喇叭喊话,让人观看。

第一次在辽宁女子监狱遭折磨

被凤城市法院枉判四年不久,姜凤丽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在入监队,恶警教唆犯人将她的头发剪得参差不齐,把她的棉被也给扔掉了。她被转到二大队三小队关押时,大队长马大、小队长孙圆圆,安排了盗窃犯闫丽杰、宋长云采用暴力逼迫姜凤丽“转化”。有一天晚上收工时,孙圆圆指使犯人,拿一个装满热水的塑料瓶打姜凤丽,边打边骂。有一次晚上,孙圆圆又指使两个犯人李平、刘芹,把姜凤丽弄到一个单间里,猛打,并扬言,这次只是轻的,若再不“转化”,就象别的分队对待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弄到洗漱间,把地上倒上水,光着脚站着。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在狱中,姜凤丽每天要干十几个小时的活,手拿电熨斗,约十几斤重,手腕被烫的都是大泡,旧疤接新疤,完不成定额,恶警恶徒就又打又骂。

送一张翻墙软件光盘,又被凤城市法院枉判三年

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姜凤丽在宝山汽车站附近,遇到开着白色轿车的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平先,张平先以为姜凤丽在等车,就打开车门示意其上车(非法营运赚黑钱),姜凤丽善意送给他一张翻墙软件光盘。张平先当即打电话,叫来宝山派出所指导员刘贵科等警察绑架了姜凤丽,并抢走她的手机和摩托车;随后刘贵科带领警察于成斌抄了姜凤丽的家。

十月二十一日,张平先将构陷姜凤丽的案子移送凤城市检察院,检方认为“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宝山派出所,张平先又编造伪证把案卷送回检察院。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凤城市法院。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姜凤丽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庭审,十二月十二日被枉判三年。

第二次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被凤城市法院枉判三年后,姜凤丽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在五监区一小队,一小队狱警队长薛艳妮为了“转化”姜凤丽,动用行动组和多年转化法轮功学员有经验的犯人,每天晚上轮番说教,不许睡觉,进行折磨。

二零一七年六月,姜凤丽被翻到大法的经文,被关进小号迫害。

演示:关小号
演示:关小号

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三年冤狱期满,姜凤丽被放回家。

讲真相,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姜凤丽到辽宁省盘锦市儿子家,帮儿子照顾生意,在卖货时,给顾客讲真相,被恶意举报,遭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附:部份相关信息
辽宁省凤城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0号
邮编:118100
电话:0415-8122253
书记:陈志华13604157847
副书记:花吉强0415-8158680、13841562633
维稳办主任:林波0415-8158610
人员:于剑华、邱少伟、马泽群、陈澄、方彦迪、王佳彤

辽宁省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2号
邮编:118100
大队长:韩宏建0415-8120732、13941594567、(宅)0415-8140567
教导员:刘鹏霄13604952645、(宅)0415-8669988
警察:徐景春13942582033、(办)0415-8120732
警察:李双田13700184364、(办)0415-8120732
警察:焦束文13941532756

丹东女子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
邮编:118000
所长:宋瑞敏13942556566、(办)0415-6250324、(宅)0415-2161101
副所长:李小兰、陈云颖、王志卓

丹东看守所:
所长:李彤13050368141、(办)0415-6250318、(宅)0415-2133528
副所长:杨一亮、魏洪招
政委:温志滔13842517800、(办)0415-62503185、(宅)0415-4133899
监管支队长:戴晓军
副支大队长:王晶、张重建、张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