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退刚入邪党的保安

更新: 2021年0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

劝退刚入邪党的保安

我们院里的保安,换了一茬又一茬,每次换人,我都给他们讲真相,现在有两个人正在看《转法轮》宝书。这里说其中一个保安。

新来的保安,人很和善。晚上发完六点的正念,我就去找他讲真相。我说:“你一看就是个善良人,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马上接口道:“我是刚刚火线入党的,我可不退,以前别人就跟我说过。”

我说:“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越来越多,这场瘟疫就是冲着共产党来的,因为它迫害死了八千万人。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善恶有报是天理。就算你一生没做坏事,只要你还留在共产党的体制内,你就是它的一分子,你就起到了加强和维护邪恶的作用。它做的坏事就要摊给你一份,天灭中共就要牵扯到你的头上。你的品行、本事,并不是最终的因素,关键是顺天意而行,才是明智的选择。我送给你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顺天意’,你退党保平安,好吗?“

保安道:“谢谢你,我姓王,那就叫王顺天好了。”我说:“你不用谢我,是我的师父叫我来救你的!你遇到危难时,一定要牢记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说:“我记下了!”

我把一个有真相的U盘送给了他,说:“请你把我给你说的话,也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希望他们也能平安。”

他在这里就待了三天,就调走了。我知道他来这里就是来得救的。

是共产党害了我老伴

老人口述

前几年大队的人来我家所谓“走访”,说让签不信法轮功的保证。因为老头家过去成份不好,被共产党整怕了,所以现在政府不让我们说法轮功好,老头处于一种恐惧心理,就也跟着说法轮功不好了,结果他二零一九年冬天突然得心梗走了。

我家老头本来没啥大病,就是被他们给拽走的。这次心梗也不是那种特别急性没有时间抢救的那种,上天给了他充足的时间,让他醒悟,可他就是一错到底。他明明知道法轮功好,就是不敢说,生怕被共产党再揪去批斗。

我就是不听他们那些警察和大队的人的,我问他们说法轮功怎么不好了,我可不能乱说,我还得给儿孙积点德呢!我对他们说:“你们可别扯没用的,你说共产党好,那我家在最困难的时候,你们咋没人过来问问。帮助点啥呢?咋没人帮助帮助我们呢?”就这样,他们悻悻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