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迫害致死 天津孟宪珍又遭到恐吓威胁

更新: 2020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以来,天津武清司法部门、黄花店派出所、综治办和西田庄村书记等,多次去孟宪珍家或打电话,逼迫她签不炼功保证,并威胁说如果不签字就把她收监。

孟宪珍的丈夫杨玉勇(杨玉永)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在天津武清区黄花店镇西田庄村家中被绑架,关押在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多次遭看守所狱警及牢头狱霸等人的酷刑迫害,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遗体的脖子、身体大面积淤伤,眼睛里有血,两耳朵根有很大的伤口,左乳头焦黑,脚趾甲有竹签扎过的痕迹,背部伤痕累累,从腰部往下到裤裆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后来被强制火化。

杨玉勇被迫害致死之前十三天,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律师到看守所会见杨玉永时,他还叙述了自己被狱警刘兆刚殴打及刘兆刚指使看守所十三名犯人把他殴打致昏迷的过程。

律师向武清看守所驻检反映情况后,不但没收敛,恶警刘兆刚(刘建刚)还气急败坏,把杨玉勇拉到一个无监控的号,用竹子把的苍蝇拍抽打,竹子把都打烂了,还威胁杨玉勇再把挨打的事说出去,就不用这个打了,要用更粗更宽的家伙打。

为了让他放弃绝食抗议,看守所恶警给杨玉勇的脚镣上砸两个大铁球,同时还把脚镣和手铐连在一起,只能猫着腰。还把杨玉勇从原来的109号调到115号,因为115号有个牢头恶霸,恶霸命令全号的人孤立杨玉勇,欺侮他。

在二零一七年,鉴于杨玉勇遭受的酷刑虐待,杨玉勇的律师分别向天津市检察院、天津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邮寄了《关于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所长吴春明等人玩忽职守、徇私枉法、虐待被监管人犯罪的刑事控告书》,控告武清看守所所长以及狱警刘建刚。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控告后刘建刚更加嚣张,对杨玉勇猛烈抽打嘴巴,刘建刚还唆使监室里的犯人,共13个人对杨玉勇进行群殴,把杨玉勇打昏,同时进行性虐待和侮辱,捏生殖器、吸乳头,直至被迫害死。(有杨玉勇录音录像和图片为证)。

杨玉永被迫害死后,妻子孟宪珍一直顶着压力坚持为丈夫申冤,支持家属控告。不久前,天津武清区公安局想尽快把杨玉永火化,威胁利诱杨玉永妻子孟宪珍妥协,答应条件是给孟宪珍取保,还给90万赔偿。同时威胁孟宪珍和家属,如果还接着控告,就重判孟宪珍最少七年徒刑,女儿杨光威接受国外媒体采访,属于“勾结国外反华势力”,是一条重罪也得抓进来判刑。据悉现在因为担心女儿被抓,孟宪珍开始妥协。武清警察步步紧逼:不能让炼法轮功的人参加葬礼,还得把律师辞掉,由他们给找律师。

三年多过去了,杀人凶手至今还在逍遥法外,中共不法人员却多次骚扰和威胁杨玉勇妻子孟宪珍签字不炼功,否则收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