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人兰姨搬進了山区

更新: 2020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初冬的一天清晨,我随同修玉妹進到山区,去探望她的母亲——兰姨。兰姨为了救山区的人,几年前放弃了舒适的生活,远离了市区,住進了山区,与村民为邻。期间,听到她的许多感人故事。

沿路讲真相救人

那一天,我和玉妹乘公交车从市里進入南部山区。窗外山清水秀,景色宜人。一个多小时后,我们下了车。当天正逢农村大集,处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趁此机会,我们就在集市上讲真相救人。农村人朴实、善良,他们听到大法真相后,大多都能接受。卖干货的四川夫妇明白真相后,接过真相护身符,笑盈盈的双手抱拳感谢。

中午,我们在路边一家包子铺吃午餐。对桌坐着两位满头银发的阿姨,我们同老人寒暄之时,其中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说:“我姊妹八个,我是大姐。我八十岁了,身体不太好。这是我三妹,她陪着我出来逛逛啦!”

玉妹笑着说:“大姨,您和我母亲同岁,我母亲现在身体可棒了。不过,她五十多岁时就患了一身的病,脑萎缩、心脏病等,多次住医院都没治好。一九九六年的正月初五,我母亲开始炼法轮功,炼功一个多月,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全身的疾病都消失了。”大姨信服的点头说:“我知道法轮功挺好,早就知道炼这个功对身体好。”

玉妹接着说:“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母亲因为经历过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知道中共杀害了无数的好人,她就害怕不敢炼了。二零零零年,我母亲突然身体开始难受,上医院检查,却啥病都没查出来,只好回家了。从那以后,我母亲又继续修炼法轮功,至今身体一直都很好。”

大姨微笑着说:“我们那里也有炼功的人,看来真得找他们学学了。”想必这位阿姨很有佛缘,明白了大法真相。

我们又给两位老人讲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事,她们都爽快的退出了中共的组织,接受了大法真相护身符。

撒甘露,救村民

走出包子铺再往前,就没有公交车了,只能乘出租车。在等车的空闲,玉妹指着南面连绵不断的群山,告诉我兰姨前两年一人住在南面的大峡谷中的一个小山村里,给小山村里的家家户户讲了真相。她不畏严冬,不惧风雪,心怀慈悲,秉持着真、善、忍的信念,奔走在小山村里,把大法真相资料双手赠送给朴实的村民们。农民心地善良,都接受大法“真、善、忍”。兰姨就象山上报春的梅花,让村民得到大法和理解大法真相,如同有了生命的春天,看到了未来的美好和希望。

兰姨住在小山村中,家家推开窗户就是遍地野花。当地村民多数常年不出远门。每天看到的、听到的,都是电视、广播中中共的一言堂谎言。村民被其迷惑的很深,根本看不到、听不到真实的消息,有的人甚至仇恨法轮功。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却遭到中共的迫害。

兰姨抱着一颗慈悲的心,利用一切机会和村里的人讲真相,破除中共的谎言,让那一方的村民能够听到大法的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有一位同修整理了两大包八成新的小孩子穿过的衣服,玉妹送到了兰姨的住处。兰姨知道村里农民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有些村民的孩子衣服脏兮兮的,却没有换洗的,所以十分同情他们。近八十岁的兰姨,背着一包小孩衣服,上、下六层楼,一家一家上门送衣服,送真相资料。

兰姨正念正行,一心救人,耐心的、不断的给村民讲大法的真相。有些村民深受邪党的毒害,有的人只要小孩的衣服,却不要大法真相资料。有一家的中年妇女光挑衣服,不听真相。兰姨满怀慈悲的心给她讲了半天,她却无动于衷,就是不做“三退”。兰姨依然慈悲的对待她,任她挑选衣服。兰姨微笑着说:“我不勉强你三退。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福报!”兰姨就是这样,无论走到哪里,总是把慈悲和善念留给世人。

慈悲善念感动了警察

我和玉妹正聊着兰姨救人的事,这时,出租车到了。在车上,我们给司机大哥讲了真相。行程七、八公里,来到兰姨租住的地方,此处是旧村改造的楼群。

我们来到兰姨家,一進门,兰姨看见我可高兴了。兰姨皮肤白皙的脸红扑扑的,没有皱纹,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一点不象八十岁的老人。谈话之中,兰姨讲起今年初春在当地发生的一件事: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来势凶猛。师父说:“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1]冬去春至,疫情依然严峻。兰姨明白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使命就是让世人尽快明白大法真相,从而走出劫难。兰姨加紧救人,天天出门讲真相。

她经常拉着小车,里面装上七、八十本真相资料, 走到哪里就送到那里。她都是亲手递到对方的手里。兰姨正念足,没有怕心。有时,就站在农村大集市口上,满脸微笑的对着过往的行人说:“送你一本宝书看看吧!”递上一本书或小册子。方圆多少里的路上都留下了兰姨救人的足迹。

一天上午,兰姨拿着一叠真相不干胶出门了,顺着一条大道一边走一边贴在路边的宣传栏、电线杆、路灯杆上。当贴最后一张时,突然碰到一个执勤的小伙子,他大声的问兰姨:“你干什么呢?”兰姨不慌不忙的问:“咋了?”年轻人指着真相不干胶质问:“这是你贴的吗?上面写的是什么?”兰姨微笑着说:“你看疫情还没过去,这是告诉你怎么躲过瘟疫的办法。”

年轻人一般心气浮躁,根本不听兰姨的话,拉住兰姨的胳膊不松手。兰姨大声说:“我没做违法的事,你为啥不让我走?”年轻人拿出手机报警了。兰姨甩开他的手刚要离开,只见那个年轻人身体向后一仰,仰面朝天的跌進身后的土坑里。他爬起来,气急败坏的拉住兰姨就是不放。五分钟后,附近派出所的警车来了,下来四、五个警察,不由分说,把兰姨绑架到派出所。

开始,几个警察围着兰姨,逼着她说出真相资料的来源。兰姨严肃的告诉他们:“说什么?不说,不管你们咋对待我,反正我都不说。告诉你们我做的是正事,都是为你们好。疫情还没过去,是告诉你们怎么能躲过疫情的办法。我没做违法的事,放我回家!”

到了下午,警察到兰姨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兰姨坚决不配合,什么都不说。所长气急败坏的说:“老太太,你要是年轻几岁,我非得揍你!”兰姨始终保持一颗慈悲的心,把警察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到警察被中共造谣的谎言给毒害了,心里真是可怜他们。

晚饭时,警察买来大包子,一位好心的警察给了兰姨两个。兰姨吃着包子,慈祥的对警察说:“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吃着少油无盐的包子,也真不容易。现在疫情还没结束,你们都得注意啊。生命是最宝贵的,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这句话,就都能躲过这场瘟疫。”兰姨的慈悲和善念感动了警察。

本来警察要给兰姨查体,企图把她送到拘留所。这时,一个面善的女警察说:“老太太都这么大年纪了,别查体了,叫她儿子来把她接回去吧。”

晚上,兰姨的儿子来了。所长对兰姨说:“本来想送您回家,现在让您儿子把您接回家吧!”

古语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现在明白真相的警察越来越多了,他们的同情,他们的善念,他们珍贵的善举,一定会得到上天的保护。

那一天,我听到了兰姨的修炼体会,受益良多。兰姨放下舒适的城市生活,住進山区救人,令我非常佩服和感动,也激励着我。今后我一定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走好走正最后的路,救度更多的众生。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