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国朋友阅读《九评共产党》

更新: 2020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作为一名身在中国大陆的遥远朋友,我诚心的向所有的美国朋友推荐《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由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的系列评论,系统的评论了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历史、对中国国家和社会以及人民的各种危害。这本书发表之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首先,是帮助中国人认清了共产党的本质,原来它是一个邪灵、邪教,根本不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其次,是引起了华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大潮——包括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至今声明退出者已经超过三亿多人。其实,这本书是引起了中华民族的觉醒,从而有可能和平的走向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

我之所以向美国朋友推荐《九评共产党》,是因为这本书有助于美国人自己认清当前美国面临的特殊局面。当前美国的大选舞弊之所以发生,本质上是由于中共等共产主义势力试图控制美国政权,而美国一些人被共产主义思想欺骗或者说被它吸引、还有一些政客或官员被中共等势力收买或要挟,被欺骗、吸引、要挟的人员数量已经很大,所以才能形成的。我相信,那些试图把共产主义引进美国的人,是希望有一个他自己所希望的、“幸福”的共产主义美国,为此不惜毁掉那一个已经有了两百多年历史的、传统的美国。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追求。

这本书首先推荐给那些相信了共产主义的人。希望那些被共产主义思想欺骗、吸引或要挟的人,从这本书中能够意识到共产主义到底多么邪恶,它到底是如何杀害中国人民、毁灭中国人的信仰、劫夺中国人的财产、导致中国人民遭受历史上最严重的饥荒和灾难、毁坏中国的生态系统、危及中华民族生存的。如果把共产主义引入美国,那么美国将来也会是这样的后果。那绝不是一个“幸福”的美国。

其次,这本书也同样推荐给那些并不相信共产主义的人。希望这本书能够激励你们,一定要尽力阻止共产主义,至少要拒绝、乃至防止你们的同胞把共产主义强加给你们。

需要说明一点,《九评共产党》是用事实说话,主要的不是用理论说话。这本书列举了详实的数据、历史事实,让中国人认识到中共所隐瞒的历史,认识到中共的危害和本质。它不是一本理论性著作,所以没有直接以理论说话,也没有直接针对美国而论述共产主义。但是我想,美国人是非常聪明的,完全可以从历史中看出其中的必然,会很快知道,这些发生在中国的灾难其实是共产主义本身的必然,如果在美国实行共产主义——或者社会主义,也必然会导致同样的结果。

谨此,向美国人民表达美好的祝福。祝美国人民、乃至于世界人民永远与神同在,与幸福和光明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