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难关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一九九八年下半年,我有幸得到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在修炼中,我按照师父的讲法严格要求自己。在师父的看护下,我正念正行走到了今天。下面我把修炼中遇到的两件事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交流。

一、遇到魔难时,心一定要正

修炼不是讲空话,一定要实修自己这颗心。有一次,我正驾驶汽车回家,突然我的左手从方向盘上滑落了下来,顿感左半身失去了知觉。这时,我意识到,这是魔在干扰,它想害我。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它们想毁掉我,不让我修炼。我决不能承认,就立即刹车,慢慢把车停靠到路边。

我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我对师父说:“师父,魔要害我,我要修炼,要跟师父回家,不能让它们得逞。我要彻底解体它们。”我用右手把左手放在方向盘上,但不一会儿,左手就掉下来了。这时,我脑海里出现了师父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我想: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的一切有师父安排,由师父说了算,其它的我一概不承认。我又把左手放在了方向盘上,过了一会儿,我慢慢的把车开回了家,没有出现任何危险。

回家后,我发现自己的左脚走路也出现了问题。我就对自己说: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我。我不能叫任何家里人知道,就瞒过所有家人,慢慢的走到自己的房间。我坐在师父的法像前,发正念,清除邪恶和旧势力的安排,一概不承认它、否定它。晚上照常炼功。

到了第二天,我就基本恢复正常了。跟平时一样,我又把车开出去了,一天都没停过。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保护着我。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大法,我这身体就完了。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一定要精進实修。

二、正念一定要足

有一次,我在和同修交流时,同修说:“抄写大法很好。”我就也想抄写大法书。我买了纸和笔,准备抄写《转法轮》。刚拿起笔时,我的手就在抖,眼前一片迷茫,脑子浑浑的。我安定下来,静静的想:这就是旧势力的干扰,它不让我抄大法,不让我修炼。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被它控制着呢?不行。我就发正念,清除邪恶。你们不配来管,彻底解体它们。一切有师父说了算,我一定要抄下去,而且一定要抄好!

就这样,从开始不会拿笔到会拿笔,从不会写到会写,从写错到尽量不出错。就这样,经过几天的努力抄写,我的字写的越来越好,正念也越来越足。我想:只要有一颗信师信法的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

我能有今天,都是师父给的,师父给了我一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大法!感谢师父!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一定要精進实修,直到圆满,跟师父回家。

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