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将军:真相一定会胜利

更新: 2021年07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记者雪莉、罗祎、梓宜综合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华府自由广场、最高法院前、宪法大道西北和独立大道上再次人山人海,成千上万来自美国各州的民众来此参加“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游行和集会。刚刚被川普总统特赦、随后被联邦法官撤销起诉的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与家人一同前来参加活动并发表演讲。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弗林将军在“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集会上发表演讲。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弗林将军在“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集会上发表演讲。

这是弗林将军获得自由身后,第一次公开发表演讲。当天十点半左右,他在台下民众在“像弗林一样战斗”的欢呼声中,登台演讲。弗林将军在演讲中鼓舞美国人民并肩作战,因为这场系统性的窃选挑战了美国立国之本的基石。

自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即美国大选日,投票结束后,由于投票结果一夜之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原本在摇摆州的选票都领先的川普,变为拜反右超前;然而随着美国大选舞弊证据的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认清这场选举背后关乎美国根基的正邪大战,全美各地越来越多的民众,包括原本的民主党人,站了出来要求“停止窃政”。

图2~3: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成千上万来自美国各州的民众汇聚在美国华府参加“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
图2~3: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成千上万来自美国各州的民众汇聚在美国华府参加“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

弗林将军说:“全美发起了一场战争,我们必须要记住,我们必须要维护我们的人性。就如士兵在战场上,要去拯救生命,而且在一秒之间,就可以去扭转这场战局,让国家免受威胁。这就是美国士兵的精神。所以说,我们正在战斗,我们要有勇气。”

弗林将军说,这是决定美国奠基存亡的时刻,美国面临从未有过的宪政危机。作为曾经浴血奋战,对国家无比忠诚的军人,他说:“在我们头脑中会出现恐惧,但是在心里,我们清楚地知道什么是正的,在心里我们能够分清善恶好坏,能够辨别黑暗光明,我们心知肚明。我们会有恐惧,但是作为美国人,我们必须无所畏惧。”


视频:在弗林将军演说过程中,川普总统海军陆战队一号环绕自由广场上空飞过,并环绕数圈,人们兴奋地欢呼,挥舞国旗致意。

图4: 在弗林将军演说过程中,川普总统海军陆战队一号环绕自由广场上空飞过,并环绕数圈,人们兴奋的欢呼,挥舞国旗致意。
图4:在弗林将军演说过程中,川普总统海军陆战队一号环绕自由广场上空飞过,并环绕数圈,人们兴奋地欢呼,挥舞国旗致意。

提到川普总统,弗林将军说:“所有的仇恨都来自左派,而每当他们向川普射出一支箭的时候,就是在向你我射出一支箭。”“川普总统知道,他可以信任的人就是你们,这里有他信任的你们,他也知道你们知道在发生什么,而且你们也不会容忍。”

图5:参加集会的民众展开巨型美国国旗,进行祈祷,他们祝愿:神护佑美国,护佑川普总统。
图5:参加集会的民众展开巨型美国国旗,进行祈祷,他们祝愿:神护佑美国,护佑川普总统。

弗林将军说:为了美国这个国家,他鼓励人们用信仰和勇气战斗,为了美国的下一代战斗。他提到那些因为在听证会上站出来宣誓作证而受到威胁和攻击的人们,提到为保护战友或儿童用身体挡住子弹的美国士兵,弗林将军告诉民众:“这是爱国者的荣誉,只有在美国,人们才有这样的信念,才有这样的文化,只有美国的士兵才会这样做。那些站出来说话、作证的人们,代表了这一种信念和精神。”他说:“信仰,是让我们出类拔萃的本质,让美国人和别人不同。”

弗林将军用圣经故事中的耶利哥之战告诉民众,凭藉对神的信仰和反抗的勇气,真相一定会战胜谎言,公正战胜舞弊,诚信战胜腐败。

弗林将军说,美国大选的公正不仅关乎个人和家庭,更关乎到信仰及宪法的根本和基石。宪法是为了保护个体的自由。在美国的开国元勋创造宪法的时候,就是为了个体的自由撰写宪法,而不是为了群体利益。

弗林将军再次提到耶利哥之战,他说:开国元勋们知道,耶利哥的城墙内,一定会有贪污腐败的人,而他们创造了“州”,就是要州的议会承担责任,因为州议会是距离人民最近的。如果州议员不能理解他们所承担的责任,那就用选票把他们赶出去。

弗林将军叮嘱民众:你们一定要把这个讯息带回家乡,因为我们不能接受眼前这些没有公平正义的事实。他还说,虽然最高法院拒绝了德克萨斯州起诉四个摇摆州的请求,但川普的团队还有不同的途径可以走的通,许多事情还在发展中,“真相一定会胜利”。

弗林将军恳切地说:“没有事情可以阻挡祈祷的力量。”

个人背景:

弗林出生于军人世家。他的祖父曾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服役。弗林的父亲作为一名军士长退役,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韩国服役。他的两个兄弟还有一长串亲戚都为国效力。

弗林是美国陆军退役中将,一九八一年至二零一四年在美国陆军任职。在陆军期间,弗林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在制定反恐相关情报战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弗林曾担任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情报局长和美国中央司令部的情报局长。

弗林离开陆军和情报训练后的第一个任务是在著名的第八十二空降师。在那里,他一头扎进新兴的电子战世界--正是这次早期的任务使他确信自己的职业生涯将在军队中度过。

早期他在宏都拉斯、海地和格林纳达执行雷根总统政府的任务,后作为教官到世界各地训练美军军队,后到伊拉克和阿富汗领导行动。在来到华盛顿之前,弗林几乎在近代史上的每一个重大冲突地区服役。然后,他从现役军人过渡到华盛顿,结果发现这是一个比他所有经历过的任何冲突地区都更加险恶的战场。

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上将(Admiral Mike Rogers, the 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赞誉弗林将军为 “过去二十年中最好的情报官员”。

伊拉克战友说:“弗林是骁勇善战者。前瞻性和对细节的极度重视,他管理情报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拥有丰富建立团队的经验,弗林坚信行动胜于言语,对美国的敌人是致命的。弗林被誉为是“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英雄,将美国从半打恐怖袭击中拯救出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