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清零”行动中央一级的恶人曝光不够

更新: 2020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现在大陆大规模对大法弟子進行“清零”行动,由最早的局部个别地区,到更多地区,再到全国。其实据我所知,我所在城市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骚扰、迫害,还只是很少的一部份。就此事提出几点建议和海内外同修交流:

1、大陆同修应多从自身修炼上找原因。

这方面很多交流文章中都提到了,这里就不多交流了。

2、对“清零”行动中中央一级的恶人曝光不够。

现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都是地方参与的政法委人员,可是这次清零不只是地方发起的,可能是由中央一级的恶人下达的任务。

原中央司法部部长、中央610办公室(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傅政华落马后,谁接替他的工作继续任职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职务,继续迫害法轮功,对此恶人没有具体曝光。我们看到这次“清零”行动中司法部也参与了,就是政法委和司法部都有参与。从这几个月明慧网曝光出来的消息我们看到大陆的“清零”行动不只是地方孤立政策,可能是从中央政法委派压下来的,地方只是执行。那么这个根子上的责任人,没有被曝光。希望大陆和海外有能力的同修给予曝光。

其实在这些年讲真相中,很多地方公检法人员不愿意参与迫害法轮功,也不愿意在邪党倒台之后为其陪葬,被追究清算。但是这个清零太害人了,是大面积干扰众生得救。我们必须给予制止。

3、“清零”行动邪恶是有计划、有步骤实施的,只是刚开始比较轻微、面积小,不太引起人的关注,现在开始有所升级。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中曝光安徽省正在全省各地布置洗脑班的邪恶计划,文中提到:在这之前,各地的街道办、居委会、公安已大量骚扰各地大法弟子,搞人员摸底统计。并以各种流氓手段威胁、诱骗强令写“保证书”,说不写就進“法制学习班”,一直“学习”(即洗脑)到写“三书”为止,再坚持不写,就关押入狱,就搞株连迫害。明慧网曝光出来的全国其它地区也有把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关進洗脑班转化的情况。

邪党针对新疆的迫害也是一点点从小到大、从轻到重的。这次“清零”行动我们绝对不能让它進一步发展。应该及时的给予制止。所以此事一定请大陆和海外同修给予重视。我们不能等到对大法、对救度众生损失大了再重视。针对大陆的“清零”行动请海外同修帮助及时的曝光邪恶、制止迫害。

具体的制止办法:①曝光中央一级指挥、策划、参与“清零”行动的恶人。曝光到明慧网及追查国际。②根据《马格尼茨基法案》,将调查结果和信息提交给国际社会和相关国家的政府部门,由他们对其進行民事制裁。③除了曝光和制裁之外,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及时给予关注和帮助。我们看到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这个世纪最大的人权迫害。持续时间长、范围广、迫害手段更加邪恶与隐蔽。请国际社会在针对邪党对宗教人权迫害问题上能够给予法轮功优先帮助。并针对大陆的“清零”行动能给予及时的关注和帮助。

4、重视发正念。

有时发正念是非常及时、有效的办法。当我们发的正念无私又符合法的时候,大法的威力就展现了。关键是我们要重视并持之以恒。建议对本地区的邪恶多发正念,同时也要对中央一级的恶人发正念,也可四个整点发正念带上两个目标,可以带上他们的名字。为什么要对中央一级的恶人发正念呢?因为有些事情不是地方说了算的,地方只是迫害的邪恶程度不同。要想根除“清零”行动还要对那里发正念。

以上只是针对大陆“清零”行动的一些粗浅看法,也是看到邪恶的骚扰迫害有升级的趋势有所着急,希望我们海内外同修更好的及时配合,走稳最后的这段正法路,使大陆同修们少受损失。

在此也感谢明慧编辑同修和海外同修给予我们大陆同修的帮助!你们辛苦了!

文中观点如有不妥之处,还望同修们给予指正。此文也意在抛砖引玉,望更多同修拿出更好的建议和制止迫害的办法。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