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中联办抗议 要求中共结束迫害

更新: 2020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适逢联合国大会设立“国际人权日”第七十周年,香港法轮佛学会代表于中联办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无辜被囚的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要求中共结束数十年来的人权迫害,有众多媒体到场报导。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适逢联合国大会设立“国际人权日”第七十周年,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举行反迫害活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图为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刘惠卿。
图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适逢联合国大会设立“国际人权日”第七十周年,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举行反迫害活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图为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刘惠卿。

中共邪性暴露全球 佐证残酷迫害真相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刘惠卿表示,中共末日疯狂,近半年来强行实施国安恶法,摧毁香港的“一国两制”,引起巨大民愤及国际哗然。然而中共不仅未见收敛,反而在香港进行连串大抓捕、DQ议员(Disqualify 被取消资格之意)、封户口等恶行,造成越来越严重的人权灾难,将中共“假、恶、暴”的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展现在全港与全球面前。

刘惠卿指出,过去人们不敢相信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相,但如今中共将一贯在大陆镇压善良民众的丑恶行径搬至国际都会香港上演,正好将如山铁证切切实实地展现在了世人面前,更加有力地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法轮功群体等各界民众进行残暴镇压与迫害的真相。

她又指出,中共亦不断向西方输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邪恶思潮,使现今的美国大选成为一次正邪、善恶之争。她解释道,极左派及其背后的共产红魔,正试图利用谎言和欺诈“窃取”美国大选,剥夺人民的权利和自由。这正如同“九评编辑部”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中所言:“魔鬼已经占领了我们的世界”,“就连被视为自由世界龙头的美国也在共产邪灵的进攻下近乎全面沦陷”。

刘惠卿提到,往年人权日之际,都会组织大游行及大型集会,但由于疫情关系,今次以简单集会方式,希望唤起民众对法轮功受迫害议题的关注。她指出,这是“作为一个人,面对善恶的选择”,希望大家在全港各个法轮功真相点及网站取阅相关资料,呼吁民众予以关注。

善恶必报解体中共 吁结束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代表周胜表示,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已长达二十一年。中共恶首江泽民主导、由中共恶党执行的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令数以十万计大陆无辜民众因非法抓捕、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而曾失去自由。

图2: 法轮功学员代表周胜在写有“人权日跨国声援法轮功”、“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的横幅前发言,有众多媒体到场。
图2: 法轮功学员代表周胜在写有“人权日跨国声援法轮功”、“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的横幅前发言,有众多媒体到场。

她指出,目前已证实的接近4600宗迫害致死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因各种肉体与精神酷刑而致伤、致残、致疯的案例更是难以计数,尚有数以万计被活摘器官的不知名受害者,凡此种种令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本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之一。

周胜表示,中共犯下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多项重罪、极罪,善恶必报是天理,参与迫害的恶人与迫害的罪恶必然被清算。

她代表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人权日之际,呼吁各方各界加大力度制止迫害,促成法办迫害元凶、和平解体共产组织,并系统清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彰显普世价值及人间应有的善念良知,结束大陆及香港的人权灾难,让中国及全世界走向光明。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数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未经任何正当法律程序,就被任意逮捕、监禁,许多人遭到酷刑甚至被杀害。在今年七月二十日,即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及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共同发起联署行动,呼吁跨国政要签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声明。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新闻公告表示,截至十二月十日(澳洲东部时间)为止,超过九百名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三十五个国家及地区的跨党派政要参与联署行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