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让家人都真信大法好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自我修炼以来,从未吃过一粒药,虽已古稀之年,身体依然很好,无病一身轻。

这些年我一直给我的家人讲大法的真相,他们看到我修炼大法后的变化,也不反对我修炼,但是由于多年来中共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造谣、诽谤、竭尽全力的抹黑,加上受无神的毒害,致使他们对大法不完全相信。

这两年我家发生的两件事,使他们彻底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

一件事发生在我的大儿子家。我的大孙女大学毕业后顺利的成为政府在编的学校老师,也找到满意的丈夫,有了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夫妻俩一直想要孩子,可每次怀孕就流产。两边的老人也担心。为此多方求医,中医、西医看遍了,大医院也住过,就是无效。

我对大儿媳说: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求大法了。你让他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真言就会出现奇迹。我还给了儿媳几个大法真相护身符。

现在大孙女有了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孩。我儿媳对我说:“这回我是真信大法了。”

第二件事,发生在二儿子家。二儿媳由于子宫肌瘤大出血,导致严重贫血,肾脏也出现问题——排不出小便,住進省级医院治疗。医生说她这个病很严重,不但要输血还要進行透析。如果再发展下去,就得换肾。为此我的儿子和儿媳感到压力很大!

刚進医院时做了化验,多项指标都不合格,其中一项超过正常指标近百倍。虽然透析了十来次,但效果不明显。当然透析的费用很大,长此下去,经济上负担不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打电话给在医院陪床的孙女。我对她说:“告诉你妈,让她和你一块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会管她的,就会出现奇迹!”孙女答应着。

两天后孙女来电话说,她妈已经能排出小便了,又做了化验,各项指标基本都正常了。医生说,她妈的病这么严重,怎么这么快就好了?感到很惊讶!对她妈说:“你还在这里干什么?赶快出院吧。”

现在二儿媳已经回到家中,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二儿媳也说:“这回我真相信大法了!”

以前我让她看大法书,她不看,现在她开始看《转法轮》了。

我和我的全家人万分感谢师父救了我和我的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