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家事事都顺利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是东北大法弟子,从小没上过学,不认字。可自从得法后,我能通读师父的著作《转法轮》和各地讲法了。我对师父和大法深信不疑。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家人明真相后在大法中得福报的真实故事。

这些事发生在我姐姐家。

二零一九年一天,姐夫觉的自己嗓子不舒服,就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长息肉了,做了个小手术回家了。按医生的要求继续吃药。年底去复查,医生说又长东西了,是喉癌。当地医院的医生做不了手术,得去沈阳医大做手术。

我听说后想:让他明白真相是对他最好的帮助。我就去给他讲了一个小时的大法真相。这次他认真听了,最后我告诉他:做手术前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真正的灵丹妙药!

他相信了。手术很顺利,还留下了一部份声带。医生说不用化疗,吃点药就行。回家后他什么活都能干,跟没病时一样。

我姐的女儿身体检查时查出有妇科病,是葡萄胎。医生说病情挺严重,不好治。外甥女跟我说:“老姨,怎么什么事都叫我们家摊上了?”我说:“别怕,没事,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超常的科学,你真信,就能显神迹。你听我的话,就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好的。”

过了一段时间,外甥女去复查,医生说葡萄胎就剩一点点了。我告诉姐姐:“这就是你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的福报!”

我姐一家非常相信大法,姐夫也爱看大法真相资料,也知道大法好,我姐来我家时跟我说,她和姐夫走在街上看到别人扔掉的大法资料,他俩就捡起来带回家自己看。我为他们高兴,说:“珍惜大法资料会得福报的。”

我姐家的庄稼每年都长的好,别人家的玉米叫风刮得象滚子溜过一样,我姐家的玉米一点都没倒。邻居和我姐说:“我家的玉米都被刮的这样了,你家的还这么好,你真有福啊!”我姐就跟邻居讲法轮大法的神奇,说:“我妹妹以前身体有病,花了不少钱也治不好。学了法轮大法后全好了,非常健康,还变年轻了呢!我虽然没学,但是我们全家人都知道大法好。我家的庄稼长的好,就是因为相信大法好,珍惜大法资料得到的福报、善报。”

愿世界所有善良的人都能相信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