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安县610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今年以来,湖北省公安县610大面积骚扰辖区内法轮功学员,除先前已被曝光的外,还有以下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毛继琼:二零二零年五、六月份,荆江社区来两个女人到毛继琼家要她不炼功了,毛继琼说炼功身体好做好人,怎么能不炼呢?!她们走了。九月中旬的一天,毛继琼没关大门,在家做家务,俩个男警擅自闯入问谁是毛继琼?并拿手机在她家非法拍照,并要求她不要出去(讲真相)。

卢其方:二零二零年九月中旬的一天上午,公安县申津渡社区吴学贵(音,男,五十多岁)来到法轮功学员卢其方家,找她丈夫付远忠说上面找他夫妻俩签不炼功保证。下午三点多钟,社区人员把他夫妻俩带到社区,县610俩个约五十岁左右的男警,均是中等个头,逼迫他夫妻二人签所谓“不炼功”的保证,卢其方给他们讲真相,她去年一只眼睛失明,在医院要做手术需花几万元还不一定能好,回家炼功后好了。后被610人员以子女前程为要挟强迫她签了字。这次被逼迫签字后她受到很大刺激。

李再忠:据高强村村民说,有几个警察到李再忠家因家里没人,就对着他家大门非法拍照后才走。同时被骚扰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汤东华。

邹清莲、双凤:在高建村邹清莲家被问是否炼法轮功,邹清莲堂堂正正的说:炼就怎么了,不炼就怎么了?!法轮功是正的,你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后在她屋前非法拍照,还要抢走师父法像,被邹清莲阻拦没得逞。同时被骚扰的还有她同村的双凤,被要求不要出去讲真相。

李建国、张强、余德琴(音,二零零二年遭劳教迫害后已放弃修炼):十一月四日,县610谢峰和向晓阳胁迫公安县教育局把职业高中张强、李建国老师,还有已放弃修炼的县实验小学余德琴老师叫到职业高中,逼迫他们签“不炼功”的保证。

王玉玲、苏泽玉(音):九月份的一天,埠河镇派出所白天没找到王玉玲的人,晚上就去敲门,当王玉玲把门打开,见对着门的台阶上站着三个警察,门口站俩个,五人都戴着口罩,台阶上三个举着手机非法给她拍照,照了立即就跑。王玉玲大声指责:你们这是非法拍照,你们是哪里的?!他们谁也不说话,象盗贼似的逃跑了。

在苏泽玉(音)家,因苏泽玉瘫痪在床没有应对能力,他们将她供奉的师父法像抢走了,以前行动方便时每次都阻止没准他们抢走。

李广珍:一天俩个人敲开李广珍的门,也没进屋,一边说法轮功好就在家炼,不要出去之类的话,一边偷偷照相,很快就走了。

卢业举:九月下旬的一天,宏泰社区片警打电话将卢业举骗到社区后立即非法照像,照像后并不听卢业举讲真相,假意说你去忙吧,我们见个面就行了。

夹竹园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今年以来,夹竹园法轮功学员共三次被骚扰,被骚扰的学员有黄绪刚,李雪梅,张国亮、马金容夫妇,戴红,陈孝楼、朱国珍夫妇,马朝斌、陈修玉夫妇,谢圣英等十人。每次都是夹竹园派出所指导员陈洋带队,或带两个警察,或带一个警察与一个社区人员,警察带执法记录仪,一个社区人员则用手机非法拍照。五月份,骚扰马朝斌夫妇家,马朝斌要他们出示证件,一警察嚣张地一拍腰里的手枪说:这就是证件。马朝斌正色道:你这个对我不管用,我们都是好人,你这个东西是抓坏人的。那警察没话了。

九月份,陈洋带警察来到李雪梅家,看到桌上的二十本真相台历就抢走了,李雪梅说这是救人的,陈洋等根本不听。

一次社区人员汪海东到戴红家,看到戴红在菜地摘豌豆后,立即给陈洋打电话要他来,陈洋来后讲了几句话非法照相后走了。

张国亮、马金容夫妇:每次都是在他们的门店里骚扰并非法拍照。其中一次说:要不你签个字我们帮你把名除掉,以后就再也不会来找你了。张国亮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我要不是学法轮功绝对活不到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跟你们讲话。他们都知道张国亮炼功前患有罕见肾病炼功后痊愈,也都心里有数。

陈孝楼:每次都是派出所陈洋打电话问他们夫妇在哪里,然后直接去与他们夫妇见面非法拍照。

四月份派出所陈洋打电话要谢圣英到派出所来见面,谢圣英说我有事,没有时间陪你们,不要再打电话骚扰我。并拒绝了去派出所。

张婆婆、李婆婆:南平镇派出所所长朱德志带人到她们家各去了两次,张婆婆视力很差,但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估计被拍了照。

李婆婆 ,有一次在她家里被非法拍照,还有一次在路上碰到被非法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