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连州市吴永坚被劫四月无音信 家人生活艰难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吴永坚因修炼法轮大法,遭便衣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连州市看守所。已经四个月,邪党封锁消息,家中得不到他丝毫音讯。他是一家之主,靠他养家糊口,现他的妻子带着十四岁和两岁的儿子在家,吃饭都成问题。

吴永坚是电器维修工,他为民众修理电器。他按照法轮大法的心性标准做一个好人,诚实做生意,受到街坊群众的喜爱,每个人都清楚吴永坚是一个好人。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多,吴永坚工作完,刚回到家门口,就有一辆黑色小车,四辆警车冲到他家门口。车上下来一群便衣,冲上将吴永坚强行绑架。警察进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其它什么都没有。现在吴永坚被关押在连州市看守所。

吴永坚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十四岁,读初中,小儿子两岁多,妻子因小孩小,无法出去打工。

至今已经四个多月,毫无消息,家人不能见。他是一家之主,靠他养家糊口。现家里连吃饭都成问题。

之前,吴永坚曾被冤判四年,刚刚结束冤狱二年左右。

那是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早上九点钟左右,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国保“六一零”的人员,穿着便衣,进到法轮功学员吴永坚的店里,询问他是不是吴永坚,吴永坚回答自己是的。

他们马上绑架了吴永坚,并且抄走了店里所有的电脑、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和还有身上的几千元钱。同时还把吴永坚妻子家里的不修炼的家人也非法查抄。警察还恐吓、威胁、逼迫吴永坚的妻子写“不修炼大法、不看大法书”的保证,要求她随传随到。之后,吴永坚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北江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