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共公检法:守住仅存良知 避免走入绝境

更新: 2020年11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近日报导,去年十二月八日,河南省巩义市法轮功学员白春花被中共警察入室绑架,不到六天即被迫害死亡,遗体至今仍放在医院的太平间。白春花被绑架的次日,家属被告知她已意识不清,医院做CT检查显示,白春花左右两侧肋骨都骨折,腰上多处有青紫印。十二月十四日,经医院救治无效,63岁的白春花含冤离世。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白春花多次被绑架迫害、关押构陷。二零一六年五月,巩义市法院非法枉判她三年二个月。白春花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素质一直很好,经常下地干农活,被绑架后不到二十小时人就失去呼吸,心跳停止。白春花去世数日,家属才被允许看她被审讯的录像(此时录像已被处理过)。白春花被戴上手铐脚镣在椅子上坐了一夜,十二月九日下午她的手铐脚镣才被去掉,其后没有录像。家属报案,检察院以没有证据为由不受理。巩义市公安局一直推脱,想不了了之。

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莫名遭中共迫害,短短六天就死亡,实属骇人听闻,但这样的悲惨遭遇,在当今的中国大陆,并非罕见。

今年五月十三日,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三天即遭虐杀致死。三个多月来,家属反复找相关部门申诉,许昌检察院表面应承,实际互相推诿,让家属来回奔波、投诉无门。禹州市公安局威胁家属撤诉,竟然到张志温女儿的单位施压。张志温的女儿非常震惊,不仅母亲的冤屈未伸,自己的人身安全反而遭受威胁。

二零零七年二月,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刘晶明,被警察绑架到泰来监狱迫害。三月二十二日,刘晶明因在狱中抵制“洗脑”迫害,遭到暴力殴打和酷刑折磨,三天后刘晶明就被迫害致死。刘晶明遗体头顶严重塌陷;脸部淤伤肿胀、七窍出血、浑身是血;右腿膝部折断、右脚向里侧拧转变形;双膝盖紫黑瘀血有硌痕、肚脐有血痕。刘晶明显然系由殴打和酷刑折磨致死,但监狱为推卸罪责,反而污蔑刘晶明是跳楼自杀,并将知情人和施暴人都调离监区。

二零零八年五月,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佟守忠被非法关押在北京调遣处集训队。只因佟守忠喊了几句“法轮大法好”,用绝食反迫害,警察就用毛巾堵他的嘴,再用电击等各种残酷手段摧残他的身心,佟守忠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仅仅三天的时间就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江泽民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已被证实的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的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依然故我,甚至变本加厉。今年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2020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广大法轮功学员的严峻处境,格外让人忧心。

中共一贯以集权统治,长年违法弄权、罗织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关押与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生命珍贵无价,中共罔顾人权、草菅人命。白春花、张志温、刘晶明与佟守忠,都短短几天就被折磨死亡,正是二十一年来中国大陆无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写照。

中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警察恣意用残忍的酷刑使当事人面临极大的肉体痛苦,妄图摧毁修炼人的精神意志。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种种折磨摧残的凄苦历程,让人一掬同情之泪。

更可悲的是,许多公检法人员玩忽职守,甘心沦为中共迫害的帮凶。警察应当惩奸除恶、济弱扶倾,却恣意施暴刘晶明与佟守忠;检察院不替白春花与张志温昭雪沉冤,反而虚与委蛇,毫无作为;公安局恫吓威胁家属,行径与黑社会无异。修炼佛法的善良民众,仅数日就被凌虐死亡,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阴狠凶残,尽显其泯灭人性的邪恶本质。

今年十月一日,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法案,要求美国政府把中共视为“跨国犯罪组织”。十一月十日,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简称CPDC)举办研讨会,专家们都认为,应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仇视信仰,迫害无辜好人,一手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与前党魁江泽民,恰是名副其实的犯罪组织与头号恐怖分子。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指明,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善恶必有报,只论早与迟。中共恶贯满盈,恶徒最终都逃不过人间法律的审判、宇宙天理的惩治。“恻隐之心,人皆有之”。所有参与迫害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切莫沦为江氏余孽操控的杀人工具;希望彼等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仅存的良知与未泯的人性,才能让他们避免步上绝境、走入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