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法会文章给我鞭策 促我精進

更新: 2020年11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第十七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自今年十一月十一号开始每天陆续刊登大法弟子的交流文章,我每晚静心拜读,篇篇精彩,我从中收获很大,在若干方面都受到鼓舞,在若干方面都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明慧法会文章,真的给了我极大的鞭策,催我精進。

《明慧法会|八旬同修助师正法(上)》中写道,同修为了圆容整体,七十多岁又学做真相资料方面的各种技术,可想难度有多大,教他的技术同修得多有耐心!而后他又教别的同修技术,真是难能可贵。这位同修在讲真相方面也做的比较出色,每天都能劝退不少人。我每天也是面对面讲,劝退比较少。虽然不能太执着人数,但劝退人数多少的确能体现出修炼层次的高低。

黑龙江大法弟子写的《大法神迹:淇淇的故事》,文章中体现出了大法弟子的坚韧精神。就淇淇当时的情况,没有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谁也做不到。可是我们的同修在大法中锻造出了大忍大善之心,让孩子在大法中创造了奇迹!看完这篇交流后,我深切的感到:师父伟大,大法伟大!

《您能得救 我的心愿才会了》中,同修一身病都好了证实了大法好。该同修在服装店里做生意,除了讲真相救人,还用在大法中学到的法理,解开了一位妇女心中的死结。用欠债要还的法理挽救了那位妇女的家庭,还挽救了她的越轨的丈夫。这位同修,后来为了儿子到饭店打工,方方面面按大法的要求做,得到了老板的信任,证实了大法好。尤其她不厌其烦的一次次给一个老人讲真相,最后同修的善心温暖溶化了坚冰,老人终于得救。

看完《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感慨很多。这位同修从十四岁开始修炼,迫害开始时到北京有力的证实了大法,经历了邪恶各种迫害手段的折磨,坚定不屈的在艰苦的修炼路上往前走着。在大学里一边学习,一边做着三件事 ,真是了不起。结婚后放弃了优越的居住条件,为了做大法的事搬到了破旧的小屋,全力做着大法的事。为了圆容整体,做起了多面手,掌握了各方面技术,整天马不停蹄的奔走,走过了寒暑,走过了春秋,走过了风吹雨打,各种困难在她面前都不是困难,因为她是大法弟子,她心里只有大法和众生。

《尽力救度那一方众生》中,同修因发放资料遭绑架,闯出黑窝后为了安全又去了外地。而后为了救度家乡的众生又回到家乡。回来后去掉人心,靠着对大法的正念溶入了当地整体中。这篇文章体现的不只是这位同修全力投入到助师正法中,更让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整体的协调,他们在全县范围内不留死角的做着救人的事,给每一个村庄、每一个小区的众生了解真相的机会,这样在修炼路上不留遗憾。

《讲清真相 历届学生得福音》中,这位同修在工作环境中讲真相真是做的坦荡,真是做的有勇气,真是在大法中修出了浩然正气。因为我也是教师,我真的从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若干不足,我也真的感到她了不起。我们都是顾虑太多,怕心太重,因此也失去了很多救度学生的机会。这位同修在坚定着践行史前大愿,在不折不扣的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她顶着家长的压力、同事的压力、学校领导的压力和更上一级权力的压力,她智慧的、勇敢的、应对着各种魔难,慈悲的不间断的给他们讲着真相,并用行动证实着大法好。这位同修用不懈的努力开创了救人的环境。

《浩然正气来自于大法》中,同修信师信法方面,不配合邪恶的命令指示和要求方面做的很好。《在小事中修去人心》中,同修在修心性方面真是做到剜心透骨不动心,最后把环境正过来了。在《真心为众生 不失有缘人》中,同修救人心切,利用女儿婚事讲真相。在婚宴期间放大法弟子的歌曲,在致辞中背师父的诗词,告诉宾客们度过劫难的妙招等,在中共依然打压下她能做到这样也真是不简单了,去参加婚宴的人有福了。

总之,每一篇稿件都体现出同修救人的千辛万苦,每一篇稿件都能展现出师父的慈悲伟大。同时每一篇稿件都象镜子照出了自己的不足,很大的不足。在今后的日子在做好三件事这方面我得跑步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