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护身符 危难时刻把命保

更新: 2020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二十四岁的何德福,以开私家小货车为生。有一天不幸遇大难,车完全毁了,人却一点没伤。

二零一三年新年后,老板一大早和他开车到开发区一家工厂门口,老板下车去厂里收费,他把车停靠在路边,在车里玩手机。

突然他的头顶上猛的一声炸雷响,车头盖下塌,油箱起火了,车门和前面挡风大玻璃的碎片乱飞,他感觉自己被压成了一个肉团,可瞬间有只大手把他推出了车外,然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他觉的自己好像掉在冷水里。醒了,听见一个哭声说:“天啦,车烂了是小事,人死了我咋赔得起呀!”睁眼一看,老板蹲在他面前哭呢,而他正躺在地上,但哪儿也不疼,一下明白了,就立即站了起来。

他从头到脚半边身子漆黑,衣服撕裂了,也没流血,神态正常。围观的人们都大吃一惊,说:“这小子命真大,得有神佛保佑啊!”

那辆车头上卧着安电缆用的一根粗大的方形钢管,车头砸得和车厢一样平。安装时吊车在空中旋转的绳子突然断了,从高空垂直落在他的车头上。要不是被人推出来,人已经成肉饼了,真是后怕啊!

在医院做全面检查的时候,他还安慰家人说没事不要难过。在病房里换衣服时他在口袋里摸到了一个真相护身符,他全身一热,一下子明白了:危难时把他从车里推出来的那只大手原来就是大法师父啊!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啊!

'九字真言护身符'
九字真言护身符

下午,全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爸、妈热泪盈眶,抓住他的双手激动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真是神佛下世在救人啦!我们要永世不忘师父的大恩大德。”

一场致命车祸 “小莲花”让他化险为夷

危难时刻得到法轮大法保护的例子不胜枚举。彼得是个德国人,今年7月1日他开车去100公里外的公司上班,当天下着大雨,在高速公路上,当他想从一个路线转换到另一个路线的弯道上时,车祸发生了。当时路面有雨水,他的车在路上滑行,然后向右转了几乎180度,然后侧面撞在了高速公路的护栏上。整个车的前面撞得非常严重,

'被严重撞损的汽车'
被严重撞损的汽车

整个挡风玻璃全部损坏,压向驾驶员的座位,驾驶员的空间非常狭小,尤其彼得人高马大的,如果做一种假设,玻璃再向前一点,后果不敢设想。

再仔细看挡风玻璃位置的时候,一个中国莲花的挂件静静地挂在后视镜上面,挡风玻璃瞬间冲向驾驶员的时候,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玻璃停了下来。哪里来的莲花这么神奇,在不测风云降临的千钧一发默默地保护着彼得?

阳光照進车内,使破碎的玻璃格外醒目,而紫色的莲花在破碎中透露着祥和和安宁。莲花中间的部份一面写着“真、善、忍”,另一面写着“法轮大法好”。莲花上的颜色有些淡了,显然挂在车内已经很久了。彼得生性淳朴、乐观、乐于助人,相信因果轮回,一位台湾法轮功学员将幸运莲花作为礼物送给了他,他就随手挂在了后视镜上面。世人开车都期望安全,他说,这个小莲花在危难时刻保护了他。彼得小心地将莲花拿下来,准备把它继续挂在自己的新车上。

'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带有“九字真言”的莲花挂件'
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带有“九字真言”的莲花挂件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二十一年,但是在一水之隔的台湾却遍地开花,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到迫害,而法轮功却在台湾的监狱使很多犯人弃恶从善。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二十一年的被迫害,有无数正义的人在帮助法轮功学员,彼得就是一个。

他非常了解法轮功真相,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也嗤之以鼻,还几次有幸观看了著名的神韵演出。车祸发生的时候,彼得除了头部被撞了一个小包外,几乎是毫发无损,当他从副驾驶的车门爬出来的时候,心里默默地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救命之恩。

天有不测风云,如今中国大陆疫情过后,又洪水泛滥,各种灾祸不断。如果您在危难中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注定会获得神佛的保护。当法轮功学员送给您救命的护身符时,请您一定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