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上门“清零”者 真相惊醒迷中人

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所在城市的国安、公安警察,在政法委“六一零”的唆使下,多年来残酷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制造了许多人间悲剧。他们还幕后策划、胁迫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

今年十月十四日早上,社区工作人员给A同修打电话,通知A同修有人要来家里,做人口普查登记,叫A同修在家等待。因为近段时间,时常有同修被不法人员上门骚扰,A同修找我交流,我俩都认为:“不论谁上门,来干什么,我们都要把他们当成该救度的众生,作为救人、讲真相的机会。”最后,A同修回电话给社区人员:“下午在家见面。”

午饭后,我去了A同修家学法。三点半左右,有人敲门,A同修就去开了门,一行四人随即進来。A同修请他们落坐后,拿出水果招待他们。A同修说:“来者是客,你们不要客气。”

来人见我们很热情,紧绷的面容松弛下来,在各自介绍自己的身份、姓名后,姓余的主任就开始讲他知道气功十大门派,讲的口若悬河。我客气的打断他讲的话,说:“大家百忙中抽时间来这里,可能不单单是探讨这些问题吧?我们不妨一起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的交流交流可以吗?”余主任连说:“好,好。”

他将目光转向A同修,问:“你还在炼法轮功吗?”A同修答:“这么好的高德大法,我哪能不炼呐?”余主任说:“最近下发了文件,出台了几条规定,要法轮功人员填表、签名、表态,停止修炼。”接着,姓青的主任插话:“上面讲了,如果不配合,将直接影响到你们,包括儿子、孙子读书、升学,工作职务升迁等等。你们好好想一想。”她又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这时,我立即正念制止她。

我说:“我可以这样回答你,大法师父传给我们的是佛法,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请你说话要注意,诽谤佛法很危险!你可以不为自己考虑后果,但你要为你的所有亲人儿孙着想。其实我是在救你们,并非危言耸听。”青主任的脸由红一下变的刷白。

接着,我又给他们讲了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的人中有国家政要、军界、政界、学术界、顶级精英人士,多的数不胜数。我们国家,就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其中有政府高层、专家、科学家、学者等高端人士,还有军兵种、国安、公检法等高官,涵盖中国所有阶层的民众。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使中国亿万家庭获得幸福、安康。而流氓之徒江泽民出于小人嫉妒,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镇压,造谣栽赃、陷害法轮功修炼者。用“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动用公安、武警、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世界各地高价出售牟取暴利。

这时,余主任插话问:“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我说:余主任,你可在客观真实反映报道事实真相的网站明慧网上面一查,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中共江氏流氓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使法轮功学员被残忍杀害。这滔天罪恶,所有大小参与者必须偿还,无一可以漏网。而且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宪法》三十五、三十六、四十一条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公安部《公通字三十九号文件》认定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第九十九项、第一百项,分别明确废止了一九九九年发布的两项关于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也就是说出版法轮功书籍在中国是合法的,那么是凡法轮功学员所拥有的书籍和资料都是合法的。《立法法》规定,立法权、司法权只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任何个人或组织均无权制定实施。《刑法》十三条十四条已明确界定,警察强行暴力绑架,抄家,抢劫私人财产已经构成故意犯罪。

这时余主任问我:“你说这些东西,我上哪去找依据证实呐?”我回答:“请各位上网搜索一下,就啥都明白了。”(如果有条件,当时可以搜给他们看)几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A同修在旁边发正念,解体阻碍他们明白真相的邪恶因素。接着,我又给他们讲中共邪教从历史上走到今天,无数次的搞政治运动。从一九四九年篡权以来,搞了历次运动,土改、三反、五反、镇反、反右、大跃进、文革等等。就说“天安门六四血案”,数万学生反腐败,反贪官,却遭机枪坦克屠杀。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邪教恶贯穹宇的血腥残暴,在它夺权后的和平时期,就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中共暴政血债累累,罪恶滔天,人神共愤!

这时,余主任说:“你也不要只看X党负面的东西嘛。”我说:“国家的发展强大,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是广大民众用智慧、勤劳创造的。那些没有共产党的民主国家,不是生活的更幸福吗?中共血腥统治,杀人如麻,能用一分为二来开脱罪责吗?”

三个多小时的谈话中,我只重点的说了贵州平塘县的“亡共石”,刘伯温预言,三亿多人退党、团、队组织,国际社会制裁中共,冻结资产,驱逐出境,迫害法轮功的贪官们外逃之路已封死,天灭中共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时,他们都听的一言不发,表情显得和善了许多,已经在认真思考了。

最后余主任笑问:“你们炼法轮功的人,怎么什么都知道啊?你说这些我们从来都不清楚,没听说过。”我说:“这只是冰山一角,要全面了解至少两天。”两个主任起身说:“天都晚了,听了这么久,该回去了,以后找机会再聊。”压根不提填所谓的“三书”、“清零”表格签名的事了。

他们夹着文件袋,和颜悦色的说:“再见。”并与我和A同修握手。A同修说:“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防灾难,保平安!”

他们走后,我与A同修交流:“他们是来听真相的啊!”我们悟到,这是师父给他们的一次听真相的机会。

同修们,请用我们宽容慈悲的心态,接待上门来的警察和社区人员,给他们一个明真相、得救的机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