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上门骚扰 要正念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对待上门骚扰 要正念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宾西镇法轮功学员张喜新、张杰夫妇,接到女婿打来的电话,说社区的人找他,要他俩的电话号码。之后,没多久,便有人敲门,张喜新开门,進来四个人,有社区的贾玉泉、政府的董学、还有刘某(具体单位不详)、赵某(具体单位不详)。

進来之后,他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今天找你没别的事,只是让你签个字,签了之后,就不再找你了,你在家愿意炼就炼。

张喜新听后,坦然的说道:“这个字我不能签,因为我们不能像常人一样,遇事儿撒个谎,就过去了,我们是真正修佛的人,如果签了字,会把我们前程毁了。其实共产(邪)党也知道,逼着我们撒谎说‘不练了’,目地也是毁我们。而且我签了字,你们也会有罪的,因为我的前程毁了,是因为你们造成的,所以你们也会遭报的。”

来的人又聊了聊别的,之后,其中一人说:“我不怕遭报,你就签了吧。”张喜新正色说道:“你以为遭报是小报啊!摔个跟头啊!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比你官大不大?不也照样進监狱、被判刑了吗?不就是他们迫害法轮大法的报应吗?”

之后,张喜新又给他们讲了:古代一大户人家迫害一位和尚,连续几代,都受到的恶报。告诉他们迫害一个修佛的人,报应是很大的。

张喜新又说:“去年二月份,我下班回家,被汽车从后边撞了,自行车严重变形,汽车前脸也撞得粉碎,我被撞的四脚朝天,倒在地上。那么大的惯力,我却什么感觉没有,好象倒在空气上面。我告诉司机:我们有师父保护,没事。司机给的赔偿车子钱,我也坚决没要,车子是自己花钱修的。围观的人一个劲儿地跟司机说:今天你可遇见好人了。”

说完这些,张喜新又真心的和来人说:“大法师父告诉我们做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做事为他人着想。我们做个好人,就这么难吗?为什么共产(邪)党就容不下我们呢?”

来的人说:“不是、不是。”连着说了好几个“不是”。最后来人说:“没别的事,我们就走了,我们也有别的事。”字也没签,他们就走了。

第二天,他们又给张喜新的女儿打电话,让她代签。她女儿说:“父母的事,他们自己做主,我不会管的。”就这样,无理要求被大法弟子家人拒绝了。

贾玉泉 女 社区工作 电话:18646246468

董学 男 政府工作 电话:13936226693

面对“清零”人员 要坚定

前几天,公安来了两个人,找到我的工作单位,说是要给我“摘帽子”,一个在旁边桌子上弄执法记录仪,另一个和我谈话,说我以前炼法轮功,说如果不办理的话,会影响到孩子升学、就业等。现在只需要写一个个人“认识”,表示拥护中国共产邪党、习××等。办理了之后,你自己在家炼,只要不是“正在发法轮功传单、正在贴法轮功标语、正在参加法轮功聚会”,我们不会找你。

我就回应他们:1. 我一直在炼法轮功;2. 我认为我炼功是对的,又不会伤害别人,所以我要坚持。3. 我是从法轮功中受了益的,对法轮功不利的事,我不做。对习××(现今邪党头子)我不支持他,也不反对他。

他又对我说法轮功“自焚……”我说:“自焚?你现在随便在街上拉一个人,问一问他所谓法轮功‘自焚’是怎么回事,他也会告诉你是(邪党)栽赃陷害,我也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

他被我问的不好意思了,就说,有的时候宣传是为了政治上的需要。

他又对我说法轮功被国家定为×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我就对他说:“没有啊,你去网上查一查公通字2000 39号令,公安部认定的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啊!我不能签字,我签字,是害了你啊。”

他又对我说我们就是闲聊一下,又说现在这个时候,从法轮功中拉一个人出来,不容易,但是法轮功拉一个新人進去,也不容易。他又对我说:“你不说假话,那你发不发传单?贴不贴标语?参不参加法轮功(学员)聚会?”我心里在想,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我保持着沉默。他就说,当然你现在在上班,你也没有时间做这些事。

最后,他又说不需要我现在给他回答,让我考虑之后,再给他答复,并问我的电话号码。

我说:“我是不会写个人认识的,我是不会配合你们的。”我让他打我们领导的电话,因之前是领导打电话给我,要我和此人见面的。我的电话经常关机。他又说,电话就是用来联系的。我最后就说:“我不方便告诉你。”他说:“你啊,你啊……”

然后,他把我们领导的电话存了后,和我们领导打声招呼,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