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比锡民众赞扬法轮功传播善的力量(图)

更新: 2021年07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德国东部名城莱比锡,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迎来了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学员在中央火车站和市中心分别设立两个信息台,腰鼓队轮番到这两个信息台前表演。活动目的旨在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示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德国民众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告诫人们远离中共,呼吁解体中共恶魔。

'图1:德国民众纷纷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解体中共恶魔的签名簿上签名。'
图1:德国民众纷纷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解体中共恶魔的签名簿上签名。

活动当天,莱比锡有数万人参加各类活动,其中最大型的是“横向思维”举办的活动,他们抗议政府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防疫措施不当,并践踏德国基本法。火车站和市中心也是人头攒动。

'图2: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展位。'
图2: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展位。

'图3~4: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图3~4: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图5~6: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表演。'
图5~6: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表演。

'图7:人们想了解法轮功真相'
图7:人们想了解法轮功真相

“和平抗争是善的力量”

法轮功学员腰鼓队的表演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人们被学员亮丽的服饰、潇洒的动作、愉悦的表情吸引。不少民众上前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器官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终结中共恶魔。人们了解到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跟中共宣扬的假恶暴正相反,了解真相后的民众,纷纷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解体中共恶魔”等签名簿上签名。

有的路人看到学员们打坐炼功,发出感叹:“哦,这是一种和平的抗争形式。这是正的、好的能量,是善的力量。”

一位学员表示,她遇到的人都对法轮功信息非常感兴趣,倾听学员讲述真相。学员告诉民众,中共是一切乱象的罪魁,这场全球大瘟疫就是中共欺骗、隐瞒、说谎的后果。中共对德国构成了直接威胁,尤其目前封锁措施可能导致更多公司倒闭,中共更有可乘之机。很多人听后表示认同。

提到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污蔑诽谤,一位路人表示,“如果我们不警惕,很快我们这儿也会变成那样了。”

从捣乱到平静听真相 几位青年变化大

法轮功学员谭(Tam)谈到这么一件事。开始时,有四位年轻人拎着啤酒瓶,看到腰鼓队表演时,他们在一旁捣乱,并试图挡住人们的视线,谭几次上前礼貌劝阻也没效,他们照样不听,甚至拉开了要打架的架势。

然后,谭很平静的回到信息台前。这时,其中一位青年跟了过来,谭跟他解释了什么是法轮大法,告诉他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怎么回事。那位青年听的很认真,之后就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解体中共恶魔”签名簿上签名。临走前,谭帮他把带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挂在身上。他请求和谭“来个兄弟般的拥抱”,问学员怕不怕中共病毒。谭笑着说不怕,他感激地和谭拥抱。

年轻人离开后,很快把另外三个青年人带了过来,他们也听了法轮功的真相,很快都签了名,拿着莲花愉快的离开了。

用和平方式抗争 法轮功学员感动路人

莱比锡这座城市在东德人民推翻东德共产党专制上,曾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著名的“周一游行”运动就是从莱比锡开始的,当年东德人每周一晚都上街游行,以和平方式反抗东德共产专制,此活动越演越烈,最终东德人民推倒了柏林墙。

一名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与路人分享他曾经历过的“周一游行”,他告诉人们,他的愿望就是传播真相,心怀善念,摒弃仇恨,用和平的方式与邪恶抗争,让罪魁祸首承担法律责任。他希望人们都了解中共的罪恶,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蔓延全球的中共病毒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

很多路人被他的话语打动,一名男子接过征签表签了字,还对同来的一群人说:“他是好人,做的是好事。来,都过来签名吧。”

防暴警察:今天法轮功在我们这里非常出名

一整天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展现的美好、平和与善良给莱比锡人留下了很深印象。精神高度集中提防极左安提法和少数极右分子滋事的防暴警察们也看在眼里。

活动结束时,当地学员要开车运东西,学员递给一名防暴警察活动批准证明,这位警察立刻就放行,并告诉学员:“您开进去吧,如果有人问,就说是法轮功的人。您知道吗?今天法轮功在我们这里非常出名,我们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