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民众声援三退解体中共

更新: 2020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德国法兰克福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商业闹市区举行了声援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集会和解体中共的征签活动,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当天,法轮功学员腰鼓队表演的“法轮大法好”、“喜庆”、“天灭中共”曲目,舞龙队生龙活虎的表演,赢得人们的好评。

十月金秋时节,尽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仍未散去,在法兰克福繁华的商业大道上行人依然川流不息。法轮功信息台上所展示的醒目横幅“声援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停止迫害法轮功”吸引了很多人。

聆听和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后,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谴责迫害,支持解体中共。

有人签完名后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到过中国,知道中共做的恶事。你们很了不起,多年前,我就见过你们的活动,今天又见到了,令人佩服!”

'图1:法轮功学员声援三亿六千万中国人三退。'
图1:法轮功学员声援三亿六千万中国人三退。

'图2~3:明白真相的人们签名,声援法轮功,支持解体中共。'
图2~3:明白真相的人们签名,声援法轮功,支持解体中共。

'图4:舞龙队的精彩表演获得民众的喝彩。'
图4:舞龙队的精彩表演获得民众的喝彩。

'图5:腰鼓队的表演受到民众欢迎。'
图5:腰鼓队的表演受到民众欢迎。

呼吁德国政府和民众做出正义选择

集会主持人爱娃·玛莉(Eva-Marie)女士向观众介绍了中国人的三退大潮。在中共统治的71年里,八千多万中国人在中共发动的各种运动中死于非命。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发动了残酷的迫害,持续至今。

自大纪元二零零四年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中国人开始觉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组织,至今超过三亿六千万人三退。“今天我们在这里向这些生命表示祝贺,并祝愿更多的中国人抛弃中共,结束灾难。”

爱娃·玛莉还说,西方社会同样遭受中共的伤害,它使病毒蔓延世界各地,夺走了上百万人的生命,今天每个人的生命仍随时遭到威胁。

“只有打倒中共恶魔,全世界才能享受和平自由。我们呼吁大家,亲爱的朋友们,在这份征签表上签上你们的名字,让我们共同解体中共!”

有民众为爱娃·玛莉的发言鼓掌,许多人在征签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德国国际人权组织的中国部负责人科坡尔(Körper)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他强烈谴责中共对西藏人、维吾尔族人、香港人的打压,特别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说,“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这个原则正好映衬出中共的暴力、欺骗、腐败的真面目,中共因此害怕仇恨这个群体,对他们残酷地迫害,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

'图6:科坡尔(Körper)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图6:科坡尔(Körper)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他批评德国政府对中国经济的依赖带来了政治上的软弱无力,对中共的非人道行为沉默。他呼吁德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香港、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问题明确表态,发声反对中共,并呼吁德国民众要做出正义的选择。

“打倒中共恶魔”的行动非常好

两位德国年轻人是兄妹俩。哥哥学法律,现在法兰克福市财政部工作;妹妹本来在航空公司工作,但因为中共病毒疫情而失去了工作。两人在法轮功信息台前都签了名。

哥哥对法轮功学员说,中共是独裁专制者,视人民为敌,践踏人权、人的尊严。

妹妹说,中共早知道病毒的存在,但不告诉人们,本来这场灾难是可以避免的,而现在人们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未来。

哥哥认为,和中共这样一个把人民当成敌人的国家相处是很危险的。对中共在德国收购公司企业的举动,德国不能等闲视之。“中共利用经济利益来绑架西方政府,并影响它国的政治,对此西方社会要惊醒。”

兄妹两人都表示,“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非常好。“象你们这样能站出来,让更多人反对中共、反对它的恶行,这非常有意义。你们有勇气,做得好!”妹妹说。

哥哥认为:“如果整体的中国民众都能起来反对中共,中国就有希望了,但是看来还是很难。”

妹妹却说:“我还是很乐观的,开始时,一个人、两个人走出来,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走出来,最后人们都不害怕了,就会有希望了。”

“不信神只会给人带来毁灭”

纳德(Nader)女士曾在政府部门工作,现已退休。她开始时对法轮功学员说,这个签名活动是好的,但不知道有多大用处。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她交谈起来,说一个生意人首先会想到结果,这笔生意值不值得做。但是,当我们支持一件正义的事时,就应该去做,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纳德表示赞同并马上签了名。

纳德女士说中共是独裁统治者,具有强大的监控系统,对民众进行无所不在的监控,而且对争夺世界经济的领先地位感兴趣,还试图影响它国。谈到宗教信仰时,纳德女士说,世上的人都是创世主创造出来的,人们有宗教信仰是基于对创世主的感恩;而中共不承认信仰,只相信马克思的唯物主义。在它的这个体系中,人们不相信人是神创造出来的,不信神、不承认神,所以在中国基督教徒和其它信仰者都遭受迫害,在那里所有的一切都被中共监控。

在纳德女士看来,马克思主义是一种“宗教”,是一种反神的魔教,但是不信神的宗教是没有出路的;只看重物质利益,只看重钱,没有止境的欲望,带来贪得无厌的追求。象中共的那种欲壑难填的表现,也许在一段时间内起作用,但是人们内心永远失去平和,精神上失去宁静,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人只会被毁掉。

参加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感受到,现在人们大多都知道中共是个反神、反人类,干了许多坏事的恶魔。许多人一听说“打倒中共恶魔”,马上就签名。同时,他们赞扬和感激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并相信中共一定会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