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大法的神奇事儿

更新: 2020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家是个小型的资料点,大多情况下我都是用自己家的钱买耗材,有一年的七·二零我和同修做了一批条幅。

当时我家的钱只有七百块。买黄绸缎布和笔就用掉五百块钱,丈夫跟我说单位有个同事的孩子结婚得随礼,去掉这二百块钱,这七百块就都没有了,还差半个月的生活费。当时我心里想:顺其自然吧。第二天早上给丈夫拿随礼的钱时发现多出了四百元钱。那天我穿上一年前妹妹送给我的一件牛仔服上衣,无意间手插在衣兜里,摸到衣服兜的里子里有一块四方的硬东西,我好奇的拆开衣服里子,是一张叠的四方的一百块钱。这些多出的钱是五百元,正好是我买黄绸缎布和笔用掉的五百块钱的数目。弟子无比感恩师父!

一天我和同修去市里买光盘,天下着小雨,回来时又冷又累,想上炕上休息一会,可左边身体不好使唤,下地走路腿还一拐一拐的,常人的半身不遂现象,但大脑非常清晰。我跟孩子说了,孩子说:给我老姨打个电话让她帮发正念。我说:不用。我坐下自己发了半个小时正念,向内找也没找着,心里求师父帮助。这时孩子说:妈妈,大队医疗卡给你报销三十二块五。孩子拿来让我看报销单子,上面记录我打多少滴流钱数。前几天丈夫听别人说大队医疗卡给报销,报销得找村医开拿药打点滴单据,够钱数了才给报销。我说:你咋乱弄啊,我没有病,报的什么销?这不是造假吗?咱不要。孩子说:妈妈三十二块五买肉吃不香啊?我说这钱不能要,不正。这时丈夫从厨房来到屋里对我说:不要那就把报销的单子撕了呗!我的身体马上恢复了正常。

二零一一年五月份,一天早晨六点多我刚发完正念,肚子的一侧有点疼,而且越疼越厉害。孩子看到说:给我爸爸打个电话吧。我说不用。孩子又说:妈妈,要不我陪你上医院看看吧。我说:不用,你上班吧,给你老姨和大姨打个电话,说我肚子疼让她俩帮我。

同修知道后又找了两个同修来我家帮我发正念。肚子疼的整个身体都麻木了,疼的在地上爬,脑子里一会有一个声音说:疼的这样厉害,别活了,从楼上跳下去吧。我说自杀有罪,我才不听你的哪,灭了你。一会又说:你是得了阑尾炎了。我说修炼人没有病。一会又说:你是吃冻土豆中毒了。我说我才不上你的当呢,我归大法师父管,灭了你。同修不停的发正念还帮我善解,我也在不停的求师父帮助并点化我。这时已经接近上午的十一点了,我突然想起前两天看师父的广州讲法时有一念:我把法轮弄变形,师父也能给我调整身体。就这不正的一念才招来了迫害。我找到这一念时马上肚子不疼了,从床上起来好了。

弟子叩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