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走出派出所的经历

更新: 2020年10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六日上午,我和同修到某镇去讲真相,在集上给赶集的人发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我带了九十多本真相小册子还有护身符,赶集的人大多数喜欢小册子。等我快要发完小册子的时候,大约九点钟,两个警察在我身后问:你在干什么?我说:给小册子,明白真相和躲过疫情和大洪水劫难。他说,不准发这些东西,跟我到派出所。我说我不能去,如果我配合你们,你就在犯罪。他说:我不管这些。他们二人连拖带拉,一个警察死死握着我的手,另一个警察在后面推,把我拖到派出所。我脑子加一念请师父加持。

他们把我带到派出所就打电话,我就发一念让他打不出去,结果他就没有打通。等好长时间,他到门外面又等了一会,打了三次,派出所才来两个人,问我家是哪里,地址,姓名,年龄,一共来了几个人。我就保持不说话,不配合他们,我就发正念求师父给我神通打开,他们把我包打开找到十四~十六本小册子和三十多个护身符,还有老年卡,他们就到外面电脑上查,他说:你不配合我我也能查到。后来就知道我是某镇的,还有我的姓名,他们就开始拍照,叫我抬头,让我把帽子摘下来,我就不摘,一个警察给我强行摘下来了,他说好好配合不准动,我就左右转动,低着头,最后他在面前蹲下来拍照。

他们又把我带到另外一个屋子,叫我坐铁板椅子,我就不坐,我说我没有犯罪我就不坐。刚开始两个警察拉我拉不动,他们又叫了四个警察,把我往椅子上拖,我求师父给我力量,那时我就像有万吨重量,他们也没拖动,他们都出了一身汗气喘吁吁的样子,可我没事,我知道师父给我神通。第三次又来了六个人一起上来把着我的胳膊和手、又按着我的头,把我往椅子上拖,结果他们的电脑就出故障又没法用,把我又带到另一个房间,让我坐皮草椅子,我还不坐,一个警察又给搬来椅子给我坐。他一开始问我炼多久了,我也不说话,他说叫我上里面来,听他们说。我说:你们都在犯罪,神都给你们记着。我们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按真善忍去要求自己,能祛病健身,我前几年得过胃癌炼法轮功炼好的。

他说,那你在家学怎么还来这么远?我说我受益这么大,我要告诉很多人。他说行了,你要配合我马上叫你走,不配合我就拘留你五到十五天,我说你说了不算,我今天十二点前必须走,大法师父说了算。他就笑了,他说:老刘以前抓来没有像你这样,看你是老实人善良人,我们也知道法轮功好,你在市里讲还不行吗?还到这么远地方来?后来他们打印一张纸,给我看,我也不看,让我签名,我也不签字,他们又把我带到另一个屋子对我進行按手印,采血,我不配合,他们又按着我的身体、我的头、我的胳膊,把我的手指头朝后扳成几乎九十度的形状,我的胳膊青一块,紫一块,胸部还有两处伤痕,他们就像一群猛兽一样不管一切叫我按手印,他说,这是最后一道手续,方便他们交差,费了好大一顿劲才按了手印,这时候他们都松了手休息一会,旁边一个警察说,我今天出了一身汗。

我在这时慈悲心出来了,我说:我劝你们以后不要迫害法轮功,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给家人留一条命,你对一位手无寸铁的村妇这样迫害,神都看见了,你们都在犯法。这时我哭了,我说:我不是为我身体疼而哭,而是我的慈悲心出来了,知道劫难即将来临,很难留下,你们会后悔的,因为你们都有善的一面,我为你们感到遗憾和后悔。你们永远记住这一天,你们是怎么对待我的。有两个岁数大一点的也在流泪,我感到这个场里的人感受到我的善心和慈悲心了。

最后他们一句话也没有说,他们把包还给我了,我走出大厅他们也跟上,排着队出来,我说:我劝你们以后再也别迫害法轮功学员了,我们都是一群好人,我又双手合十告诉他们,大难来时,就诚心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堂堂正正的走出派出所了。

回家以后,我就向内找我自己,我一心为多退人数,有很多不好的观念,学法炼功都少,还有名利心没有放下,才造成被警察迫害。在最后剩下不多时间里,我要抓紧实修,向内找,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