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中的神奇事

更新: 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情。写出一些片段,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感恩师尊的慈悲。

我的二儿子修炼法轮大法,学员在他家看师父讲法录像。他们走后,我就一个人在家看,觉的很好,也决定开始修炼了。晚上我炼功时,不知道什么是“冲灌”。我就问师父:“什么是冲灌?”这时,就听见师父喊“冲灌”的声音在我的空间场响起,我知道了一上一下为“冲”和“灌”。

我是做烙饼生意的。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为了洪法,我在做生意时,就把法轮功旗子插在我的摊位旁,希望有缘人能看到后得法修炼。不长时间,就有有缘人来得法了。有一个小女孩,从幼儿园回来就在这儿玩,大人问她:“是否想吃饼?”她说:“不吃,我就喜欢在这儿玩。”也许是她明白的那一面知道大法的殊胜吧!

丈夫负责给各个饭馆送饼丝。每当我把饼丝准备妥当后,看不见丈夫的踪影时,我就很着急。修炼后,我不再着急了,心想:“他要回不来,我就去送,别耽误饭馆的生意。”自己的念头一变,就看见丈夫回来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与江魔头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大法。我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来后,我被中共不法人员锁在派出所外面棚子里的铁柱上,被当时的所长扇嘴巴子,用电棍电击嘴、脸、前胸。当时我只感到好象是被吃饭的筷子敲了一下,并没有感到疼痛。后来才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

一次,我表姐告诉她同村的一位B同修说:“我表妹也炼法轮功。”这位B同修就直接找到了我。当时由于家人在场,我与B同修并没有深入交谈,只是有过这一面之缘。几年后,我和一个同修因做资料的事,需要找到B同修。我就求师父让我们找到B同修吧!我们就神奇的直接找到了B同修,以后一起配合,做了很多证实大法的事。

我母亲在市三院住院时,我去伺候她。在同一病房里有一家人,母亲、姐姐因为心脏病住院,陪护的妹妹也有心脏病。一天晚上,这个陪护的妹妹怎么也睡不着觉。我说:“你睡不着,咱们说会儿话吧!”我俩坐在一起聊天,我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她很认同。我给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她当时就戴上了,并且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四天后,我们一见面,她就告诉我:“我心口不疼了。”过了一会儿,她又告诉我:“我心口真的不疼了。”过了没一会儿,她又告诉我:“我心口真的不疼了。”说了三遍。众生从大法中受益的喜悦、感恩之情,情不自禁的流露出来。

我家有一个租房户,妻子要回老家生孩子。临走时,我送给了他们两个真相光盘。孩子出生后是个兔唇,一直到鼻孔处,不能喝奶。孩子的父亲很着急,带着幼小的婴儿去了两、三家大医院。医生都说孩子太小,不能做手术。回家后,孩子的父亲在绝望之际,想起了我给他们的真相光盘,当即就播放起来。看完光盘后,孩子马上就会喝奶了,孩子的父亲很高兴。几年以后,他们专门来到我家,和我讲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