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 走向神

更新: 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那是我人生最辉煌的时刻。我从二十一岁至退休,都是个基层领导,年年都是所谓“先進人物”、“劳动模范”,在多年的工作中养成了自高自大、一贯正确、瞧不起人和不让人说等执着心。在邪党的统治下,道德下滑,当领导张口就是骂人,训人就是工作,五毒俱全,在无知中,造下很大业力,身体出现了多种疾病,如心脏病、脑血栓、痔疮、皮肤病,腿疼等等。

幸运的是,我与大法有缘,在同修的帮助下,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走進了大法修炼。很快我身上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走在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上。

我的思想转变了,身体变了,老伴也变了

由于我从政三十八年,长期在邪党队伍里养成很多坏习惯,在退休以前,自己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庭中都是一把手,自己说了算,养成了一种横行霸道的作风。退休以后,家庭这一关就很难过了。老伴不修炼,我刚开始修炼她不反对。“七·二零”以后,由于邪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她很害怕,就极力反对我修炼。为此我们曾经干了多次仗。

由于当时我对修炼大法态度非常坚定,可人也很强势,她自然就管不了我,所以我坚持修炼下来。但由于法理不清,不知道修自己,不知道向内找,更谈不上提高心性,尽管在同修面前能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能用大法标准去要求自己,在家中就放松了,特别是在老伴面前就更难修了。“七·二零”以后矛盾就越来越尖锐,以前她什么都不管,都是我说了算,现在她却什么事都管,什么事都参与,而且说话还不讲道理。有时我也知道这是给自己提高心性的,家庭是一个修炼的环境,但就是心理不平衡,有时把握不住,像常人一样和她吵几句。有时表面忍住了,心里却不平衡,只是一种强忍。不找自己、不修心性,时间长了产生一种怨恨心,瞧不起她的心,就这样一次次错过了提高心性的机会。这种状态持续了几年的时间。

二零一九年,我突然出现了病业上的生死大关,但在师父的保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闯了过来。这期间我才真正知道向内找,才知道自己修的太差劲了,表面看上去好像自己修的挺好的,细找自己,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心没修去,那些执著的根子并没有拔掉。一遇到适合它们的时候,旧势力就兴风作浪,加大、加强我的执着,认不清它就上当,给我造成修炼的困难、阻力和大关。

但另一方面看,通过我这次过病业关,使我家里的常人彻底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因为他们从中看到了大法师父讲的法理都是真的,太神奇,太超常了。自那以后,我的妹妹、孙女,特别是老伴,在过年过节,特别是我不在家时,就给师父买供品,上香。

通过一件件事情,通过家人的改变,也让我彻底的认识到修炼的严肃和幸福:要想实修,做好三件事,就必须向内找,提高心性,修好自己。我找到了我之所以在家庭中的关过的不好,最关键的原因一是不善,对老伴慈悲心不够;二是没有按师父要求做,没有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师父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2]“我经常说,你真心为别人好,没有一点为私的心,你讲出的话能使别人落泪。”[3]

这么多年来,一次次的魔难,一次次的过关,其实都是师父为我苦心安排的,我却一直不悟,不修自己,失去了提高的机会。

真是一关一难一层天。我的思想转变了,老伴也变了,变的比以前还好。现在我也看到了她的许多优点:心地善良,勤劳,能干,现在我才知道她是来帮助我提高心性来的,我真得谢谢她。

随着心性的提高,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真是无病一身轻。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学大法人心变好,一改过去那种随时要進行“阶级斗争”的那种冷酷面孔,人变的和善了,与同龄人比人也显得很年轻。几年或十几年没见的老同事、老领导,遇到我都感到很惊讶:“你怎么没变啊,七十岁的人像个小伙子一样!”

是大法改变了我,我的人生观变了,生活习惯变了,身体变了,人生也就变了,真正走在了从人走向神的道路上。

在疫情中抢人、救人

作为大法弟子,面对疫情,就是抓紧时间讲真相劝三退,让众生真正得救。疫情期间我们小区封的比较严,执勤人员两班倒,出门登记、扫码,规定每人只能两天出去一次,一次只给两个小时去买菜、买药。街道上除了执勤的几乎没有行人。各个小区、各个路口都封了。给我们大法弟子救人带来严重的不便。但反过来也是我们救人的好机会,我们是在疫情中抢人、救人,一天也不能耽误。

有了救人的心,师父就加持我。头两天出去执勤人员告诉我只能两天出去一次,一次两个小时,不准超时。我没听他们的,就今天上午出去、明天下午出去,有时还在小区窄窄的人行道上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过了一些日子执勤人员不知为啥告诉我:“你可以天天出去,不用登记了。”我一听很高兴,知道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要抓紧时间多救人。

疫情爆发,人在大灾面前都很无奈,此时讲真相人们比较好接受,只要电话打通,就能退出邪党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有时救的多一些,有时救的少一些,怎么也能救几个人。我曾经跟师父表过态:“邪党不解体,我讲真相就不会停止。”这些年来,骄阳似火还是寒风刺骨,都没挡住我救人的脚步。

现在我又学会了用电脑网络发邮件救人,这一方法是疫情期间救人的好办法。但对我来说开始真是一个难题:我的年龄较大、是个电脑盲,平日为邪党工作,只动嘴、不动手。但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就得彻底改变以前的习惯,什么事都得自己动手去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题,也是考验和修炼提高的机会。

学打真相电话、发彩信、电脑发真相信的过程中,暴露和修去了我的爱面子心、虚荣心、不让人说的心,急躁心、依赖心和做事粗心等等。使我从中得到真正的提高,就尽力按照师父要求我们的:“大法弟子目前就是三件事。一个是讲真相,一个就是发正念──发正念包括自身和对身体外部形势起作用,再一个就是自身的修炼、学好法。”[1]

现在我所接触到的救人项目,都能较独立的做好,达到救人的效果。也使我从人中走出来。

师父和大法给予了我一切,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