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区张志强被秘密追踪、骚扰

更新: 2021年02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法轮功学员张志强,原綦江齿轮厂子弟学校教师,遭中共迫害后,二零零二年回老家太安,靠自己的手艺生活,被太安镇上和国保、派出所长期监控骚扰。

认识张志强的人都知道他本份善良,烟酒不沾,西师美院毕业,承接做雕塑、假山景观。他的专业经验丰富,作品精美。他妻子陈庆曾是太安中学很优秀的教师,正在上课时,被潼南六一零绑架到“法制学习班”(洗脑班),逼写“悔过书”致疯。陈庆被精神鉴定为四级残废,失去独立生活能力,又被学校开除公职。

张志强夫妇遭受邪党多年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一家被掐断经济来源,靠张志强手艺养家。

张志强的电话即接业务的号码,派出所和居委会多年前就知道,也明知张志强在哪里。每年,这些不法人员都例行公事似的骚扰其父母和邻居,要查问好多次。

二零零二年三月,张志强被太安镇派出所人员逼迫,要求在一张空白回访表上签字(签字后,不知道恶人会怎么乱写)。住在张志强家对面的派出所临时协警周向阳监视他,常守在他家前后。有一次,张志强出门,被该村霍启洪跟踪阻拦。

二零零四年五月,太安派出所开车到张志强的亲戚家骚扰问询陈庆下落,绑架未遂。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太安镇派出所警察给张志强打电话,问他现在做什么,在哪里上班等等;

二零一七年六月,贵州桐梓国保通缉绑架张志强。张志强被非法关押一个月,除在医院体检验血外,审讯室又单独用一张有四个圆的试纸,强行取张志强的血液,涂在圆内做样本,国保警察郑家俊说,上面要求血要把圆涂满,又再强制取血,把圆涂满。

二零一七年七月,太安派出所警察到张家用记录仪摄像问话,询问其姐姐和哥哥的单位,家里哪些人炼功。

二零一八年,太安镇一个居民揭露,他就曾被不法人员问话:张志强与哪些人接触?他说,人家在外干活养家,没见到,我才不装怪呢。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和五月中旬,太安镇派出所两次到张志强的塘坝亲戚郑崇富家骚扰。第二次去对亲戚强制问话,问张志强和陈庆在哪里、做什么,强行摄像、问询笔录。

据潼南区印刷厂一位居民揭露,二零二零年七月初,潼南太安派出所和村委会,几个人拿着张志强的照片问他是否认识?是否在这里租房?家里有哪些人?这位居民不愿意配合骚扰就推说不认识,不知道。七月初,邪党人员还骚扰塘坝亲戚,问张志强在哪里?

其实,有些被上级六一零国保命令来骚扰迫害张志强的人,在良心上也不情愿参与,他们多年被要求干坏事又不敢反抗上级错误命令。有一次非法抄张志强的家时,一个协警都看不下去,说:“才多大点事,就抄家?以为好大个事,原来不过是信仰而已。”好几次,被派来参与迫害张志强的人都不好意思进屋,到邻居问个笔录,向上级交差。

但是,邪党的迫害命令还是无处不在。国保警察告诉张志强,他是被列为“重点监控对象”的,他以后再经过哪里,有身份行踪记录,哪里有“法轮大法好”之类的真相,他就是调查对象,甚至可能被绑架。

张志强每次乘火车,刷身份证,就弹出个“X”,然后被拉到一边搜查行李,被记录在册子上。警察说,是他的身份信息被单独标记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