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法轮功学员高琼仙再遭昆明国保警察撬门绑架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昆明安宁市国保大队和安宁廉然派出所警察到八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高琼仙家,撬门进入,将高琼仙老人劫持到安宁市廉然派出所。给老人强制体检后,警察企图送昆明市第一看守所关押,但看守所拒收。最后,警察勒索一千元后,放老人回家。

高琼仙老人,今年已八十一岁高龄,原是昆明市交电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八年四月,高琼仙老人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高琼仙身患风湿、内外痔、美尼尔氏综合症等,一晒太阳,头就剧痛无比,药不能离身。

高琼仙听说法轮功对健身有奇效,又不收钱,她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高琼仙一天天好起来了,全身的疾病消失了,更加坚定了高琼仙修炼大法的决心。她按照真、善、忍要求,提高心性,工作兢兢业业,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从不和人争吵。

退休后,高琼仙每天都坚持到炼功点学法炼功。二十多年来,高琼仙无病一身轻,精神越来越好,虽然已是八十多岁老人,但是仍然身板硬朗,耳聪眼明,手脚灵活,走路生风,至今没有花过一分钱的医药费。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十时左右,突然有人敲门,高琼仙老人从猫眼中看是四个陌生人,没有理会,就回到房间,打坐炼功。

大概过了二十多分钟,四个便衣警察撬开防盗门和房间的两道门后,闯入房间,自称是昆明安宁市国保大队和安宁廉然派出所警察,其中有姓吕、徐、杨的。他们说从监控中,看到高琼仙曾经到安宁廉然派出所地区发真相资料。说完后,他们就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了《转法轮》《洪吟》和十多元真相币。

随后,这伙警察将高琼仙老人劫持到安宁市廉然派出所非法审讯,随后把高琼仙老人带到昆钢医院强制抽血等体检。大约两点多钟,把高琼仙老人劫持到昆明市第一看守所,企图非法关押。

看守所看高琼仙老人高龄,而且血压高,就拒绝收押。最后,警察叫来高琼仙老人的女儿,勒索了一千元钱后,将高琼仙老人带回家。

这是在二零二零年,高琼仙老人第三次被国保警察绑架。

证实法轮大法好 多次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高琼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世人证实法轮功的美好,不要被中共谎言欺骗。高琼仙老人曾经多次被绑架、骚扰、关押,其中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两年缓刑三年。

二零零四年七月,六十七岁的高琼仙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派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昆明市滇池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叫来了西山区国保和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对高琼仙非法搜身、抢走资料等物品。当晚高琼仙就送西山区看守所,一个月后,高琼仙被送大板桥云南女子劳教所迫害三年。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七十七岁的高琼仙等五位七、八十岁的老人相约,去昆明市晋宁区的一个鱼市赶集。因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受益于大法,老人们各自随身携带有一些介绍法轮功的期刊、图片或者光盘,以便交谈聊天时候,遇到有意了解法轮功的有缘人,她们可以递上一份资料,结果,遭晋宁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已是古稀之年的老人高琼仙,被晋宁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缓刑三年),一同被判刑的还有朱玉莲三年、李世霞和吕长英二年(缓刑三年),瞿月仙一年半(缓刑两年)。

二零二零年三次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时左右,金家和派出所向姓所长、李姓警察(警号16414)闯入高琼仙家中,其中一个警察一边叫着“杨德英”的名字,一边将所谓搜查证晃了一下,高琼仙要求向姓所长出示证件时,他拿出身份证晃了晃,其他警察就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功师父法像和一些经文。随后,不让高琼仙说话,警察就将她绑架到金家和派出所审讯、拍照,做笔录。

期间,高琼仙被警察恐吓,说:多处监控里有她的录像。随后,警察将高琼仙押到医院体检后,送到昆明市看守所关押。由于高琼仙已八十一岁高龄,看守所坚持拒收,警察又把高琼仙押回派出所,直到二十五日晚上,让其家人交一千元后,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十一时左右,昆明市金家和派出所一个警察(曾经绑架过高琼仙老人的警察),敲开高琼仙家的门,得知高琼仙在家后离去,随后他通知了同所的一个警察和一名协警再次闯进高琼仙老人家中。

警察讲高琼仙老人曾经几天前到安宁散发法轮功传单,要高琼仙老人到派出所问话。高琼仙老人拒绝到派出所,说: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讲。随后一个警察强行扭手推拉,把她拉上警车。

到派出所后,高琼仙老人又遭到警察粗暴审讯作笔录,高琼仙老人平和耐心的和审讯自己的警察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化情况,讲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讲法轮功为什么要讲真相。最后做完笔录,警察要送高琼仙老人回家,高琼仙老人说:谢谢!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去。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昆明安宁市国保大队和安宁廉然派出所警察再次到高琼仙家撬门进入,将高琼仙老人劫持到安宁市廉然派出所。警察企图送昆明市第一看守所关押,但看守所拒收。最后,警察又勒索她女儿一千元,放老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