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农村大法弟子救人的故事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纯芳,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没有令人羡慕的职位,更没有高深的科学知识,可她却用那颗无私无我、为他的心,赢得了局长、院长、警察及乡亲们的尊重。

纯芳在十几年的讲真相、救人中,走遍周边乡村。她还把大法的福音一户不落的传给村里、镇上的众生。面对被毒害的公安局、派出所、村委的众生,她摆正了基点,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能救了他们。她说,警察也是被欺骗的,不明真相,才迫害大法弟子。他们也是师父要我们救度的,他们都得救了,我们的环境就能正过来。

迫害最疯狂时,一个同修被警察绑架了,她一个人堂堂正正的去公安局,见到了局长,与其是救同修,更是要救度这些被蒙蔽的公检法众生。她诚恳的说明来意,她的善良使这个局长对她非常热情,给她倒上热水,让她坐下来喝点水,暖和暖和。她给局长讲了许多真相。他后来真的很少参与迫害,以后还帮助过大法弟子。

纯芳所在村里,大队书记、村长、治保主任,她都给他们讲明了真相,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纯芳和他们一直保持联系,不断的给他们讲真相。只要有新的领导上任,她就去“报到”,去告诉他们大法真相。明白真相的人都很感佩她,因为她心里装的是他人。

一次,她挎着资料兜子正发真相资料,老远看到了治保主任,但治保主任没有注意到她。她却赶紧赶上去,和他打招呼、讲真相。治保不知道她干啥去?就问,你干啥去?她说:我这不在发材料救人嘛。她的真诚,能制约别人的负面思想。

大队书记早已明白真相,每次看到她,都停下车,热情的打招呼。她总是象对待小弟一样,真心对待他,嘱咐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今年中国新年过后,当瘟疫来了的时候,书记和村里的乡亲对她说:你说的事都发生了。纯芳再次嘱咐他们记住得救的秘诀。

一次,纯芳去镇里派出所办事,楼下没人,她就上楼去找所长讲真相。她坦荡的跟派出所所长打招呼:你不认识我吗?我是某某,我原来身体不好,现在我修法轮功了,我身体好了。所长惊讶的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是哪个村的?炼法轮功的,我这里都有名,怎么没有你的名字呀?纯芳说:我不归你们管,我归大法师父管。所长说:炼法轮功的都躲着我们,你挺不一样,你不但不躲着我们,还主动来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你还说不归我们管。你挺有意思,我们唠唠吧。

她就开始给所长讲真相。她诚恳的劝他:你要是能保护大法弟子,你会步步高升的;你如果迫害大法弟子,你们全家都会受你牵连遭受不幸的。以后千万不要抓大法弟子了。所长明白了很多。他以后真的不再抓大法弟子了。后来真的他被升到市里做官了。她打电话告诉他,因为你明白了真相得了福报。所长也很感谢大法的恩泽。她经常打电话联系他,过年节,都打电话问候,并继续讲大法真相。

派出所的其他职员,她有机会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佩服这位法轮功(学员)大姐。纯芳更是用心象亲人一样关心这些警察们。夏天菜下来了,纯芳惦记着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开车来取菜。原来退休的警察,她也给他们讲过真相,有的已三退,一直与纯芳保持联系。

一次,市里指示派出所抓几个大法学员。纯芳在街上遇到所长和几个警察,他们看到她,就围上来。所长说:老太太,進去呆几天吧。纯芳威严的照着所长的肩膀拍了一下,说:你这小子,咋这么不知道好歹,我就是不让你造业,你却非要迫害大法弟子呢!所长说:我这是跟你开玩笑,我再也不会干那事了,不干了。

一次,镇司法所、城建的人来她家办事,她招呼他们進屋吃了饭再走,司法所的不進来,她就招呼他進来。他進屋,一下看到了师父的法像,她马上说:我学法轮功。她就讲学大法后的变化,并劝他退党。他吓的赶紧跑,她在后面追,那人说:可不好了,这女人让我退党啊。

纯芳就是以自己一颗纯净的心,堂堂正正的履行自己救人的使命,去告诉百姓大法真相,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