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民众签名 吁制裁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图)

更新: 2020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明慧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在全球兴起反共热潮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近日发起给议会众议院的请愿书:《制裁腐败的中共官员和行凶者利用加拿大作为避风港》(Sanction Corrupt Chinese Officials and Perpetrators from Using Canada as Safe Haven)。上两个周末(2020年10月17、18、24.25日),法轮功学员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三十多个繁华路口拉横幅,向民众讲真相和征签,民众踊跃签名表示支持。

这次征签的内容是:

“鉴于:《贪污贿赂外国官员司法法》(《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Law),制裁应该对严重侵犯人权或腐败行为负责的外国官员;《危害人类罪和战争罪法》将种族灭绝、危害人类罪和各种战争罪定为刑事犯罪,即使是在国外所犯下的罪行;二十一年来,中共大规模抓捕、酷刑折磨、杀害和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并进行器官移植交易;我们,签署人,加拿大公民和加拿大居民,呼吁加拿大政府对(但不限于)以下十四位中共高官采取一切法律制裁,包括冻结其资产和禁止其进入加拿大: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和贾春旺。

我们还呼吁加拿大政府拒绝向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提供移民签证。”

各路口来往的汽车看到横幅后,纷纷鸣喇叭、挥手、竖大拇指表示支持。很多车鸣笛支持,有人找到停车的地方过来签名,还有很多人摇下车窗对学员说:“干得好(Good Job)!”“谢谢(Thank you)!”“我们为你们加油(We are cheering for you)!”有些司机主动要传单。还有自媒体的人士采访了学员后说要把这些真相都放到社交媒体频道上。

'图1~9:法轮功学员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三十多个繁华路口拉横幅,向民众讲真相和征签,民众踊跃签名表示支持。'
图1~9:法轮功学员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三十多个繁华路口拉横幅,向民众讲真相和征签,民众踊跃签名表示支持。

西人女士:多给我点资料,我要让更多人签名

在Young &Bayview的路口,一位看上去30多岁名叫Patricia的西人女士,非常激动地走向学员,说自己要签名。她说:“我从这里路过,看到这些横幅,明白意思后,我就马上把车停到那边的路口去了,跑过来签名。因为我非常清楚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我一直在关注着法轮功的信息,我也知道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罪行,我一直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我现在就是来表示我的支持!中共真的太邪恶了!你们真的太棒了!”她接过法轮功学员给她的资料,还多拿了一些,她说:“我要让更多的人签名!”

皇家警察:你们有活动可以通知我们来保护你们

旺市是紧挨着多伦多北面的一个城市,学员也在这里的路口拉起横幅,10月25日下午,有两辆警车闪着警灯停在旺市Rutherford大道夹Weston路口的横幅旁。一位警察过来打了招呼后,直接问:“有人给你们找麻烦吗?”学员回答说没有。警察说:“那太好了。你们在这,既不妨碍交通,又不影响行人,非常好。如果有谁给你们找麻烦的话,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马上来保护你们的。”

警察还告诉学员说:“你看我们警车在这闪着警灯,其实是吸引大家都往这看,他们都会看到你们打出的信息的。”

他还说:“我完全明白你们打出的信息,虽然由于我职责的原因,不能直接表述我的立场,但是我完全明白你们打出的信息。我戴着口罩,所以你们看不见,我其实一直是在笑着的。”

警察离开时留了名片,并说下次活动前告诉他们,“我们会来保护你们,以免有人捣乱。”离开时,警车还特意响了几下警笛,坐在里面的两位警察都向学员挥手致意、告别。

“我非常支持你们”

'图10:杨陆(Yang Lu,右一)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图10:杨陆(Yang Lu,右一)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杨陆(Yang Lu)是一位出生在加拿大的中国和波兰混血儿,他的母亲和外公、外婆来自中国苏州。他主动接过法轮功学员递给他的传单,并在征签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他对学员说:“我的外公和外婆在中国生活了五十多年,都是教师,他们现在都来到了加拿大,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他们以前就给我讲述过,在中共统治下他们经历过的迫害。他们都表示自己很不喜欢中共。我的母亲对中共发布的新闻,不听、不信,她非常不喜欢中共。而且我知道,在中共的强权统治下,不能有自己真正的信仰。”

他还说:“中共在中国就是控制一切,它的新闻都是不真实的,就是在灌输和宣传。我非常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活动。”

“中共干出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情”

'图11:多伦多居民麦克(Mike,右)表示中共很快就会终结。'
图11:多伦多居民麦克(Mike,右)表示中共很快就会终结。

签了名表示支持的多伦多居民麦克(Mike)对学员说:“我知道很多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迫害,在中共统治下,警察直接就去敲法轮功修炼者家的门,然后把其强行带走。我还知道有很多被中共迫害的团体,比如穆斯林人、西藏人。中共干出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情,它甚至残杀了很多的婴儿,那简直就是谋杀。而且在中共统治下,现在中国大陆正在出现着越来越多的各种社会问题。”

他说:“中共现在在香港也是什么都敢干,明目张胆的抓人。所以中共肯定很快是要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