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解体邪恶迫害的经历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二零二零年六月的一天,上午九点多钟,我在自家门前菜园里弄菜,我地派出所的一群警察出现在我面前。

我放下手里的事,招呼他们进屋里坐,并对他们说:你们怎么又来了呢?还不清醒吗?这次的疫情是针对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来的,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我刚说完一进屋,一群警察就闯入我的房间,将三本大法书、五十多本大法资料和写给他们的十几封真相信抄走了,还强行将我拖向警车。

这一次,我不惧怕他们,因为我是正的,哪能怕邪的呀!师父讲:“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1]。在路上,我跟他们讲刘伯温的《太行山碑记》,讲九字真言,讲公检法人员、警察明白大法真相后暗地里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例子,他们都听我讲。

来到派出所,他们将我和大法书、资料拍照后,把我带到一个房间,说是要做笔录。我除了发正念、讲真相外,一个字也不回答他们。他们轮番来了好几个人,我就是不听从他们的命令和指使,就是一个劲儿的发正念,背师父《洪吟三》中的〈正法〉和《洪吟四》中的〈正念〉这两首诗。后来他们就不那么凶了。

到了吃午饭时,他们拿来了饭菜,我没有吃,心里只有正念。

下午,他们又来逼供,我还是不回答他们的问话。后来那个警察自问自答自写,他写完后,读给我听,我说:这都是你自己写的,我一个字也没回答,共产党可真会造假!他什么都没说,就要我签字,我坚决不签。他们又给我村的书记打电话,叫我们湾里来一个人签字,我们湾里没有人来,并且跟他们说我是好人,他们不应该抓我,应该放我回家。他们还是想叫村里来一个人签字,我说:你们这是在害众生。然后他们又叫我站在一个仪器上做什么脚趾纹,我也不配合没做。

到了下午四点钟左右,县公安分局来了两个人,一个穿着警服,一个穿着便服,问:真相信是谁写的?资料是谁给的?我不回答,他们把十几封写给公检法和警察的真相信又重拍了一遍,非要问是谁写的?最后我说是我写的,是师父叫救你们公检法的人,因为你们处在最危险之中,也要给你们明白真相的机会,善恶一念自己选,今天明白了真相,保护了大法弟子,明天就得福报。我还讲了原司法局副局长韩广生释放了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例子。一个警察说:这精美的资料你也做不出来,这是谁给的?我说:这个我不会回答你们,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后来他们也就没问什么了。

有一个警察对我说:你象我父母一样的年纪。我说:谢谢你对我的尊重。旁边的一个警察说:我们对你还是尊重的。这个警察走的时候说:你是个好人。我回答说:我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善待大法弟子的才有美好的未来。

晚上九点多钟,他们送我回家。历经十二个多小时,在师父的保护下,我正念解体了邪恶此次对我的迫害。

过了一个月,还是上午九点多钟,派出所的警察又来我家,叫我到派出所去一下,我不去,一个警察说要给我建立档案,叫我配合一下。我说:我不会配合的。这个警察又说:你就说你不是法轮功。我说:我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说不是。他们没有回答,就将我连扯带拉的往警车里拽,带到派出所。

他们还是要我站在仪器上做脚趾纹,上次没配合没做,这次,我还是坚决不配合。他们前后来了几批人,我就坐在椅子上不动,心里发着正念,背《正念》,求师父救我,并发一念:谁动我,就让他手痛、手断。后来就没有人敢动我了。

来回两个多小时。我在师父的保护下,信师信法,又一次正念解体了邪恶,回到了自己家中。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