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岁的丈夫成了修炼人

更新: 2020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我是在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修炼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了。得法前,我曾瘫痪了半年,得法后,瘫痪留下的各种后遗症和头痛、腰痛、皮肤过敏等症状,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二十多年了,没吃一粒药,不但给家庭减轻了负担,还能做很多家务活,帮女儿照顾孩子,接送孩子上学、辅导孩子学习等,是师父给了我这一切,谢谢师父。

我丈夫今年七十七岁,最近几年,经常头痛,每年都住院,孩子都要请假陪床。我和十岁的外孙女在家炼功学法时,外孙女经常和他说:“姥爷,加入我们的学法小组吧!”每次,他总是说:“我看着你们炼就行了,就别逼着我加入了。”

其实他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但是,他是四十多年的老党员了,虽然已经真名退党了,但是被邪党洗脑太深了,再加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他非常害怕,所以不敢炼。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上午,丈夫照例去我们小区门外和几个老年人打牌时,忽然眼睛看不见了,他赶快把牌让给看牌的人,一会功夫,眼睛又能看东西了。

回家后,丈夫把这个情况和我们一说,全家人都很着急,赶快和他一块去医院,医生看完他的脑电图后说,你以前头痛,就是因为你的脑血管处有点轻微的血栓。这次是因为脑血栓处压迫在视神经上造成的。很危险,如果血栓不移动,你就永远失明了。如果血栓压在活动神经上,你就得瘫痪,永远在床上过后半生了。这次回家后,要按时吃药,一天也不能停。

回家后,第一次吃药,丈夫就闭着眼,伸着脖子,很艰难地吃完二十几片药,吃药后,半小时,他就说肚子痛。到卫生间去吐,也吐不出来,拉也拉不出来,难受的在房间里来回走。

第二次吃药时间到了,丈夫怎么也不吃了,说:“吃药这么难受,我再也不吃药了。”我和女儿怎么劝,他也不肯吃。

怎么办呢?我知道只有师父能救他,师父说过:“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1]。师父还说:“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我的法身会阻止你,会点化你,一看你老是这样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强迫叫人家修炼的?不能够强迫你修、逼着你修。”[1]

想到这,我就说:“现在你可以走两条路,一条是吃药治疗,一条是修炼。你自己考虑到底怎么办!”他想了想说:“我和你们一块修炼。”

就这样,我们从八月六日开始,每天早上三点四十分起床,炼五套功法。他炼得很认真,经过一周,五套功法全部学会。

第十天,炼第二套功法时,他一边抱轮,一边和我说:“老伴,我刚才感到头病的那个地方,有一个东西从血管流到了脖子处。”我说:“这是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了,你摸摸头痛的地方痛不痛了?”他摸了摸,高兴地说:“真的不痛了。”从此以后,丈夫的头再也没痛过。

又过了几天,在下午我们摘菜时,他忽然说:“我肚子痛,要上厕所。”说完,快步跑進卫生间。出来后说:“真痛快,这次拉了半马桶屎,有黑色的,有绿色的……”

我丈夫修炼大法前,经常便秘,有时两天大便一次,有时三天,四天,一星期,最多的十天才便一次,每次大便都很痛苦。从这天开始,他每天便一次。

心脑血管病和胃肠道病,都是老年人常有的病,不到一个月,师父把他的大病都除去了。七十七岁的丈夫也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整天乐哈哈的,很虔诚的对着师父的像片说:“谢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要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亲朋好友都夸他脸色好看,他就说他炼功炼的、得福报的全过程。好多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说: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这个大坏蛋为什么不让炼呢?怎么到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呢?这些坏蛋肯定要遭恶报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