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经历

更新: 2020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从小就对英雄神话故事很感兴趣。我是个文静的孩子,观察小动物会让我感到平静。对许多超自然现象,很多人都不相信,而我却知道那里包含许多真相。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致力于精神修养。我是谁?我从何而来?要去何方?我一直在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

亲身体验慈悲的力量

我的“人的思想”曾让我追求超能力,学的越快越好——这曾是我的准则。在参加过诸多讲座、读过许多修行方面的书籍、看过许多相关的录像之后,我结识了一位法轮大法弟子。他的言谈举止,他对我耐心的倾听,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那一刻,我的所有观念都轰然倒塌。按照我现在的理解,我那时是体会到了“慈悲的力量”。他向我介绍法轮大法,给我讲真相。我能感受到法轮大法好。

师父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1]

决定修炼法轮大法

学了大法的功法动作后,我坚持定期炼了一个月,感觉非常好。但是我的“人的思想”还是想追求超能力,所以我还是会去参加各种学习班。一年后,当我又遇见那位大法弟子的时候,我们聊了一些世俗的话题。我问他:“有什么关于法轮大法的著作可以读吗?”他建议我读一读《转法轮》这本书。就这样我开始读《转法轮》。

当我看到师父的照片时,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慈悲、平静与内心的安定。《转法轮》与我之前读过的任何一本书都不同。我带着有求之心读书,但很快便意识到,我的有求之心是一种执著。虽然有一部份我会有抵触的感觉,但同时,我又很清楚,这才是真理。几乎就是我越觉的抵触,就越是感到这背后有更多的真理内涵。我要修炼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决定修炼。当我这念头一出,浑身的毛孔都张开了。

师父说:“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这一念就最珍贵,因为他想返本归真,想从常人这个层次中跳出去。”[2]“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2]

认识多学法的重要

修炼之初我每天都学法。过了一阵子,我便放松了。那时我已经知道旧势力的存在。突然间有一阵子我不再坚持炼功和发正念。总是有什么事情要忙,或者我感到很累……困难越来越多。有时候我还会容易忘事、不守时、疲劳、迷糊、无精打采,诸事不顺。我那时还没有意识到,陷入旧势力的安排有多么危险。后来我又开始更多的学法,坚持发正念,才清除了旧势力的干扰。

体悟大法的超常

我的工作是私人教练。有一天,老板邀请了一位俄罗斯运动专家,请他为我们介绍他的工作。他为我们做了个演讲,随后,老板希望我们这些教练能由这位运动专家调理检测身体。那阵子我心里一直很不平静。我很不愿意让这位专家给我调理身体。他工作很出色,展示了一些祛病健身的方法。几乎所有的教练人员都由这位专家调理过身体,每一位被他诊断的人,都被查出无数身体不通不好的地方。我躺下接受检查时,心中发着正念,求师父帮我。令人震惊的是,那位专家在我身上没有查到任何毛病,没有任何不通之处。更加神奇的是,连肌肉测试也通过了。这就是大法的力量。

我们随时都能救度众生

修炼之初,我以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炼功和提高心性。很快我便意识到,大法弟子还有更重要的使命。有一次参加信息日活动时,我想给一位中年人一张传单,那人反应相当不爽,回复我说:“别拿这个来烦我。”很短的一瞬间,我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我还是靠正念平复了心态。我听着他讲的话,我感到这个人深陷痛苦之中。他之前是佛教僧人并且经历过迫害。他当天戴了个反光眼镜,我看不全他的脸。他说:“你证明给我看,法轮功不是×教。”我平静的对他讲解,他还是不太确信。我于是问他,是否可以摘下眼镜。当我们可以直视对方的眼睛时,他一下子哭了起来,对我讲述了他的过往。谈话的最后,他想要读一读《转法轮》,我于是把我的《转法轮》送给了他。

一个周日我来到湖边想要动笔写我的第一篇修炼心得。我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大约十米之外的草坪上坐着一位年轻的女士,我并未多想,继续写我的心得。时不时地,我们的目光相遇,当那位女士开始起身收拾东西时,我忽然产生一个念头,想给她一张大法传单。其实我并没打算给她讲真相,我只是想把心得写完。我站起身走向她,与她搭话,我们交谈甚欢,我向她介绍了大法。她说:“真是太巧了,我前阵子刚刚和我的朋友说过,打坐会对我有好处。”我给了她一张真相传单和一朵纸莲花。她表示非常感激,开心的回家了。

自从前几次经历后,我出门时总是带着真相传单。一周之后我乘火车回家,转车时我看到地上坐着一位年轻女士,她看上去十分难过。我走过几步之后,忽然想要给她一份大法传单。我从包里拿出一份传单,回身走向那位女士并与她搭话。她很高兴,谢谢我说:“这正是我在寻找的,谢谢!”

这些经历激励我更好的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外面的与大法有缘的世人都在等待得法。所以我学会了留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与他们交谈,不受任何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最后我想以师父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我刚才讲的是谁来听法,如果是这样的人来听法,大家想一想,每个大法弟子是不是代表着不同的庞大天体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大法弟子自己修的好与不好是不是决定了那些庞大天体生命能不能得度的问题呀?我告诉大家,那是肯定的。”[3]“因为那庞大的天体在你以下,几乎就象你的身体一样,因为你就那么庞大。那里面有无数的众生,数不尽的宇宙穹体。你们的修炼,决定着那些庞大的生命群的好与坏、留与不留啊!”[3]

谢谢慈悲的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二零二零年瑞士德语区法会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