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告诉我不用怕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二零二零年,疫情传遍全球,各个领域几乎都没有正常進行,但是中共没有停止对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迫害。我是青岛市大法弟子,也同样遭受了中共操控下六一零人员的骚扰。

六一零人员骚扰我之前,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只“四不象”的猛兽,看上去很凶猛,我不敢继续前行。这时,师父出现了,轻轻告诉我:“没有事,往前走吧,已经拴起来了。”

我走近一看,的确有一根很粗的铁链子拴着。那怪兽见到我,张开嘴“啊、啊、啊”的想挣开铁链,但挣不动。

当时,我没悟到是什么意思,直到六一零人员骚扰事件发生。面对六一零人员气势汹汹的样子,以及紧紧抓住我、咄咄逼人的样子,才明白,六一零人员表面看是世间的人,实际上是受背后邪恶因素操控的。虽然他们气势汹汹,但是已经被师父拴住,只能在链子的范围内叫嚣。

魔难过后,悟到师父在这之前,已经告诉我不用怕。

谢谢师父每时每刻对弟子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