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为救人 门禁挡不住

更新: 2020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疫情期间讲真相要突破社区封锁与对人的封闭,这就对我们的修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们有更大的智慧与慈悲心对待众生,也就是我们必须学好法、提升自己的修炼状态,做到真修、实修,把众生真的作为自己的亲人去看待。

同修A去某封闭社区,走到一个单元楼下,正要推门進去,一个女人拎着垃圾袋推门走了出来,她抬头看见A说:“吓死我了,你也没个动静儿”,A笑了说:“您出去呀?”她说:“啊,我出去遛弯儿去超市,今天你回来早啊!”她是把A当成了楼内的邻居,A也就顺利的做完该做的事儿。

还有一次,同修B要進西区一个楼门发真相资料,一个带着红箍的人问:“你几楼的?” B笑着问她:“您几楼的?”她说:“我一楼的,是楼长。”B就把手伸出来,张开五指说:“你猜?”B走近她,发现她是学生家长,曾经参加过家长会,可能是因为B戴着口罩、换了发型,她没认出来。楼长说:“地铁人多吧?”B说:“地铁人不多。出门要刷脸测温,您别忘了戴口罩。”楼长带着胸牌高兴的去居委会开会去了。

同修C要進一个电子门禁的高塔楼,这时有个人摇着轮椅过来了,同修C就赶忙过去说:“我推您吧。”老人很高兴,点开了密码,门开了,同修C顺势走了進去,没想到楼里还有个站岗的居委会人员,看C推着轮椅進来,就说:“是19层请来的保姆吧。”C说:“您辛苦了。”他说:“我在这围堵站岗抓发小广告的。楼道有监控,走梯没有监控。”C说:“多穿点别着凉。”站岗的居委会人员很感动说:“快点進电梯吧。”C同修顺利完成了自己要做的,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同修D在大马路上贴真相不干胶,贴完最后一张,发现马路对面一辆摘了警灯的警车“埋伏”在停车带里,同修D镇定走了过去,心想:“师尊给我下保护罩了,你们看不见我,都玩儿手机”。走过去一看,二个警察玩手机,一个协警在打盹。同修D唱着《约在春天相见》回家了。

我们走在神的路上历炼二十多年了,有师尊的保护,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慈悲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