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宝宝”带来吉祥

更新: 2020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我今年七十多岁了,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二年了,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让我无病一身轻,我每天幸福快乐的走在讲真相助师正法的路上。今年又到了发放真相年历的时间。今年的年历相比往年多了二维码,众生扫码上网,就可以了解更多真相,会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看到拿到真相年历不断说着谢谢的众生,我感慨万千,想起了发放中的一些趣事片段,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1、有福同享的姊妹俩

一天,我在街上发福娃娃年历,一位妹子大老远喊我,她说大姐我们很有缘份呀,说往年发给她们的真相年历好的很,问我今年还有没有?我就给了她一张,她又多拿了一份要给她姐姐,说这儿是她姐姐干活的地方,今天有事没来,她帮姐姐干活。这使我想起了三年前的事,她们姊妹俩已经连着要了三年的挂历。

三年前的一天,我在街上发挂历,遇到一位有缘人,我开口说:“老姐妹,给你一本福宝宝挂历,家里顺利又吉祥。”她接过一看娃娃,说这么富态,再给她妹妹一本吧,说她妹夫刚去世,妹妹成天哭哭啼啼的,一看这娃娃心情就会好一些。我又给她一本小册子,让她们好好看看,了解法轮功真相,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有神佛的保护,她一个劲的说她信哩。

去年路过一家店面,一位女士大老远就和我打招呼,我问她:你认识我?她说你去年送我的吉祥挂历我一直挂在家里,今年有没有呀?我说有,就送了她一本,她高兴的接过挂历说,你给我的是财神爷啊!这吉祥宝宝可真能带来吉祥,我做什么事都顺顺利利,连园子里的菜都长得好,卖了一个好价钱。她说我给的《天赐洪福》她都看了,写的好呀,她相信只要按真善忍去做人,就会得到大法的福报。她又说要给妹妹一本。我给她们俩退出了团、队组织,又给两个儿子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这得本人同意才有效。)。还给了她一些真相资料,她双手接过,嘴里一个劲的说谢谢。

姊妹俩都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福报。今年路过这里,妹妹认出了我,又给姐姐要了年历,姊妹俩可真是有福同享呀。

2、师父帮我救人

去年有一次发放资料,我包里只有三本真相挂历,给一位司机一本,给一位打工的农民两本,他拿在手上正看呢,马路对面干活的几位民工看见了,跑过来都想要一本。看着他们穿戴,知道都是外地来出苦力的农民工,但我包里没有了,这可怎么办?他们可都是师父的亲人,边远地区的农民得救更不容易呀。

我着急之际,把包提起来一看,包里又有五本挂历,心想,空空的口袋怎么又有了呢。我明白了,是师父在救这些可贵的众生,师父真是什么都知道呀,五个人刚好一人一本,我说你们是多么有福份呀,他们高兴的接过挂历,我劝他们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保个平安。他们说什么也没入过。后来又来了一个人,我说没有了,看着他很失望,那个拿了两本的就送给了他一本。看着他们得救的喜悦,我流泪了,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真心希望众生都能明真相,得救度,幸福平安。

一次给一位打工的女士发了一本吉祥挂历,一位男士也来要了一本,又说要给媳妇娘家人一份。我说,难得你想着娘家人,好,给你一本。还有一次给一位大学生父女俩讲真相,他们退出了团、队组织,上车时,姑娘不停的挥手再见,说祝你长寿,祝你百岁。一位明真相的司机说,太好了,太谢谢你们了,看了还想看。

3、天天如一日在街上发资料

一次遇到一位明白真相的有缘人,他说大法资料他都看了,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他们老俩口都三退了,家里还有儿子和两个孙子,他们还没有退。我说,那得让他们自己同意才行。过了两天,从他干活的地方路过,他告诉我,他们都同意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组织,三个生命得救了,众生都在等着救度呀。

今年大年初一,我出门后,冷冷清清,走了几条街,也没遇到一个人,平日人来车往的街道显得很陌生,正想往回走,前面来了一个骑摩托车的人,他停在我跟前关心的说,“老太太,瘟疫这么严重,我们社区的封门了,不让人出门,家家都关门闭户的,你一个人在街上走,也不戴口罩?”我知道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了,我问他贵姓,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姓王,是党员,我让他退出来,大难来时保平安。他说好,谢谢。他就高兴的点头骑车走了。过年那几天,我象往日一样出门讲真相,街上遇到的人很少,只劝退了七人。遇不到有缘人,我就把资料发到车筐里。

我天天如一日的在街上发资料,讲真相,得救后的众生也在不断的鼓励我,常常被众生明真相后的选择感动了,促使我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不能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