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要法轮功真相挂历

更新: 2018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一天我们三个同修拿着百十来本二零一九年新年挂历出去发送,到一个小区门口,看到两个保安人员在门口坐着看门,我就对他们说,老哥,送你一本新年真相挂历。保安说,好,谢谢,就等今年你们发的挂历呢,你看二零一八年的挂历我挂了快一年了,该换二零一九年的了。

他用手往门卫值班室的屋里一指,我隔着大玻璃就看到了墙上挂的二零一八年吉祥宝宝真相挂历(A3版),因为门卫的值班室半面墙都是大玻璃做的,我高兴的对他俩说,老哥,你们真是了不起,敢在邪党迫害法轮功期间,站在正义与良知这边,反对迫害,在大善大恶中选择善良,选择美好,祝福你们。

他俩笑了笑说:“法轮大法好!”我说:“世界都知道。”我们都笑了。

我们三个又走到另一个小区发,看到有几个老太太在楼房边上坐着,我就过去对她们说,老姐姐,给你们送福来了,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你们看看好不好?几位老姐姐各自拿了一本。我就开始给她们讲真相,我说天要灭中共邪党,老姐姐们你们入过党团队吗,赶快起个化名退出来保平安吧,选择美好的未来。有的说,我已经退了;有的说,你给起个名帮我退了吧。只一个老姐姐拿着挂历低头不言声,我就走过去,对她说;老姐姐你入过党团队吗,入过就起个化名退出来吧,她说:“我今年都七十多岁了,退那个干啥,我是个老党员了。”我说,共产邪党抹黑法轮功,欺骗中国人,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老天一定要灭它,大法弟子不希望你跟邪党一起遭殃,所以告诉你真相,也愿意你的良知能冲破偏见,选择美好的未来。她说,谢谢。我说,你考虑考虑吧,退出邪党,远离灾难保平安。她说,行。我走了,当回头看她时,见她正在认真的翻看真相挂历的内容哪,但愿这个生命能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

接着我们又往前走了有三十米左右,看见有十几个人在一起,有玩扑克牌的,有看玩牌的,还有看小孩的,还有几个人在一起聊天的,我走过去跟一个抱小孩的女人说,送你一个新年挂历,她笑着接过来说;谢谢,我说你三退保平安了吗,她说已经退了。这时好几个人都来要挂历,我们手上没有了,他们就到我们自行车挂的兜里自己去拿,这时过往的人很多,一会我们的几十本挂历就被人抢光了,还有人要,已经没有了。

在这期间有一个中年妇女,我们给她挂历,她说我可不要,当看到我们还在向居民们发放,大家也在要挂历时,她来回走了几趟,边走边说:“还真有人要法轮功的东西。”人们都不理睬她,跟没听见一样,照样抢着要真相挂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