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今年9月7日下午,我正在家里看书学法,突然有人敲门,我就去开门,一看是派出所的人我立即挡住门,不让他们進来,因为我的大法书没有藏好,怕他们抢走。我问他们有什么事,那个年轻的在前面把着门和我对站着。那年长的在后面问我每个月的劳保工资是多少,我说没劳保、没医保。他问我吃什么?我说,是我儿女养活我。他又问我现在还炼不炼,我说,我一身多少种病都炼好了,怎么能不炼呢?他又说,要炼就在家炼,不要出去乱窜。那个年轻的一手把门另一只手拿纸和笔,一个劲的叫我在纸的下面签名,我问他那上面是什么内容,他不告诉我。我叫他念给我听,他不理我也不念,只是把着门,叫我签名。我说:你不告诉什么事,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叫我签什么。那个年长的中年人说,就是我刚才跟你讲的那些,就这些没有别的。那个年轻的立即把笔塞到我手上,他把纸拿在手上叫我写上我的名字,还要我按了手印,他们立即就走了。事后我心里很难过,又做错了。我声明:我所签的字和按的手印全部作废。

徐木兰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在2019年11月19日下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非法闯入我家,把法轮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还有真相资料、《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拿走了,把我绑架到派出所,陷害我、逼我,让我承认马路旁的宣传栏是我去掉的。警察说有人举报我,我说:我师父让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不会做坏事的。他们让我指着大法书、真相资料,给我照相,我虽然嘴里和心里说不配合邪恶,但是我看到两本是我女儿的书,便指着那两本说:这是什么书?被他们照像了。向内找心里有了怕心,其实深挖自己,还是信师信法的成度不够,有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今后一定要多学法,严格要求自己,走好走正修炼的路,不给大法师父抹黑。我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庄佩玉2019年11月19日


严正声明

2020年4月13日,我与同修一起去镇上送真相资料,我送公安局,她送政府。临走时我说“不敢送,不去了。”我又想不能不送,我一时大意没想太多,接过真相资料走上台阶放比较亮的门上。通过摄像头镇政府公安局举报到市国保大队。2020年4月22日早上市国保大队领一伙警察闯到家中,搜走全部大法书。我被带到市国保大队隔离审问。问答中,我只承认腿部因车祸骨折,看大法资料腿发热,送给别人看感觉更好,我希望大家都好。第二天,国保队长领了三名工作人员让我签了字、按了手印,我被拘留15天。送真相资料,由于自己粗心给大法造成损失,我心里特别难过。所以我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肖英珍 2020年5月8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学炼法轮功的。我2019年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人举报,于2019年8月21日被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当晚被送至看守所,关押一个月,于2019年9月20日晚释放。当晚7点在看守所大厅,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对我说:阿姨,您没事了,我们办个手续,我送您回家。他用手遮住了上面写的内容,指在空格处让我签字,我没多想,我就签字回家了。回到家,听女儿说派出所让她写了一份监督我“不让炼功的”保证书,才放我出来,我悔恨至极,后悔自己为什么不看下他们写的内容,我追悔莫及。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尹秀云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2020年以来社区、派出所多次打电话骚扰我老伴,叫家属代签“不炼功”的保证书,被我老伴严厉拒绝。8月份我们来到我儿子家带孩子,社区又多次打电话说搞什么所谓“清零行动”骚扰我老伴。9月末社区一行4人来我儿子所在地区,打电话还威胁、恐吓说找儿子所在地区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和工作单位,要停发养老金等,在无奈之下,我老伴就按他们的模板抄写了“三书”,代我签了字。我严正声明:我老伴在任何场合代我所说的、所写的一系列手续及代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我会抓紧时间学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范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在外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在2020年9月8日上午有6名警察在家门口绑架了我并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师父法像、炼功音乐盘等。在派出所里,我心里有些不稳,警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两份材料让我签字,当时房间光线很暗,看不清上面写的是什么,他念了一遍我也没听清楚什么内容,只依稀记得有:“发真相资料是违法的,不能出去讲法轮功真相”,我稀里糊涂的签了字。回家后我慢慢的清醒过来,知道我错了,不应该签字,不应该向邪恶妥协。现在我严正声明:在派出所我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庄琴大 2020年10月5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搞的所谓“清零运动”中,社区、派出所还有单位等相关部门使出各种各样的花招,在多次骚扰家人没有结果后,又上家属单位继续骚扰,家属拿着“承诺书”,内容是“不洗钱”、“不集资”,让我签名、按手印,我没有认清邪恶把戏,签了、录像了。我马上后悔上当了,把签字追回来撕掉了,但录像发没发就不知道了,家属说删掉了。我对不起师父、又上当了,我没守住正念,我以后多学法,不再让师父失望了。特发此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不移的走师父安排的路,以后一定守住正念。

张兰君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2020年4月13日我与同修一起去镇公安局和政府送真相资料,被镇公安局举报。2020年4月22日,市国保队长领一伙警察到我家翻走全部大法书,把我带到国保大队审问。问:谁叫你去送资料。我说:是同修让和她一起去的。问:资料从哪里来。我说是同修领我去了两趟拿资料。他们罚我500元,我签了字、按了手印。我有怕心,我说了不该说的话,给大法造成损失,我心里非常难过。我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桂芳 2020年5月14日


严正声明

派出所、医院人员等强行撬门、撬窗户闯入我家中,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在家里乱翻,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等等私人物品,强行将我带走,非法判刑3年半冤狱。在监狱期间让我干活给他们挣钱,还加班加量的干,吃的饭都是生的,而且吃饭时间很短,每天坐小板凳被迫看邪党新闻,每月还要写“思想汇报”,达不到他们的要求退回来从新写。我严正声明:在高压下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刘兆真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那是在去年夏天,我由于悟性太差,把一本《转法轮》书给剪了,去改另一本书。(因为那人不修了,把书挂在同修家的大门上,书可能受了潮,里面的字有的已经看不清了),同修建议把里面好的清楚的字剪下去改另一本书。事后觉的这样做对师父不敬,在此,借明慧一角我向师尊道歉,并严正声明:在这十多年的修炼中我所有不经意间或主意识不强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海叶、路修英、王连女、崔香菊、王粉婷、李春秀、李淑兰、樊国荣、马冬姝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2020年10月中秋节期间,乡长和村长伙同公安局派出所一行二十多人到我家,让我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了,我不签,他们说不签就带走,一直在僵持。后来村长進屋劝我说按手印就行,当时我担心同修到我家,那天有同修到我家,我救按了手印。事后我心里非常难受大哭一场,都是自己的正念不足做错了,对不起师父。现在我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秀芝 2020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到2020年9月28日为止,派出所警察、社区、街道多人一共四次来我家非法骚扰和威胁我,搞所谓“清零活动”,抢走师尊法像、大法书和一些炼功的东西,又绑架我到派出所。他们用各种手段和压力叫我在“三书”上签字,因修炼有漏,我没抵挡住压力,违心签字、按手印、照像。我对不起师尊、对不起大法。我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和签字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李希萍 2020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所谓“清零行动”中,我村书记让我在他们签好字的“三书”上做样子,按手印,然后他们拍照,我没有配合,拒绝摆样子,但是我丈夫替我比划了一下子,他们就照相了。回家后我越想越不对,于是马上去找村书记,要求他立即将照片删掉,他是答应了,当面把照片删掉了,但是不知道他们背后会搞什么东西。现在我严正声明: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邪恶所弄的一切与我个人有关的东西全部作废。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赵凤波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22日下午,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到我家把我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抄走。当时我很不理智,用人的办法对待他们,没有保护好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很对不起师父和大法。在派出所里,我在他们准备好的材料上签字、按手印。冷静下来我痛悔至极。我在此严正声明:在派出所里我所说的、所写的、所签的一切不符合法轮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加倍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王凤兰 2020年9月23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六月份,当地派出所四、五个警察到我家進行骚扰。我问他们为什么来我家?他们说我自己明白。我说我炼法轮功,原来我浑身是病医院看不好,我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道德回升了,所有病都没了,哪里有错。他们都不说话,也认同我说的。最后他们叫我签了字、按了手印。我想了很长时间,签字、按手印还是符合了邪恶,上了邪恶的当。我郑重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张秀芹 2020年9月20日


严正声明

前些天,我在做大法真相资料时遭人举报,被绑架。在邪恶的威胁下,由于自己学法不深,被情困扰,一念之差在“三书”上签了字。给大法抹黑,给自己修炼留下遗憾。回来后,痛心疾首,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戴清玲 2020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9日,我们当地派出所民警上门来问我丈夫他还在炼法轮功没有,我当时人心太重,不自觉的就顺口说“没有炼了”。过后我太后悔了,说了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话。我现在特此声明:我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从今以后要更加努力实修大法,弥补过错,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

陈定蓉 2020年9月23日


严正声明

2018年夏天,我看到附近同修发真相资料被绑架,我生了怕心,把家里挂的明慧真相挂历和盖真相币的印子丢掉。现在感到很后悔,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我声明:以上我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要更加认真学法,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师父合格的弟子。

方秀卿 2020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23日在邪党所谓的清零行动中,我地办事处的两名工作人员到我家,拿出一份材料让我签字。当时我正念不足,给邪恶签了字。是因为我近期脱离了集体学法,被邪恶钻了空子,过后非常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李国芬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2015年8月30日晚突然闯進来5、6个县公安局的国保人员把我绑架,遭冤判5年半,于2020年10月3日回到家中。在长达5年多的非法关押中,我受到各种恐吓与高压迫害。我声明:在高压迫害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魏秀变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5日,我在大街上发小册子,国保大队的几个警察突然出现,把我绑架到公安局。录口供时写了些字,也不知道写的啥,我也没上过学,几个人摁着我的手,强迫我按手印。在此严正声明:强迫下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梅 2020年9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在今年九月份遭到邪党人员多次上门骚扰的情况下,要求我在他们写好的“不修炼”的保证书上签名。由于自身还有放下的人心,做了不该做的事(签了名),给师父及大法造成损失。现在我对所签名的事声明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林丽明 2020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邪党搞清零,我村书记骚扰我,拿着他们伪造的其他同修签的“三书”让我按手印,当时我心里一糊涂,就把手印按了,他们又给照了像。我现在非常后悔。我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秋风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社区、派出所干扰,由于我学法不够精進,对情的执著,我签了字。我很痛心,愧对师父对我的苦度,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很内疚。作为一个正法弟子,走好师父安排好的路,我要提高、学好法,紧跟师父圆满回家。我签的字声明全部作废。

马金荣 2020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拘留期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及签名和手印声明全部作废。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从今以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修炼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一定在法中精進,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雪梅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派出所骚扰,逼迫威胁恐吓下,家人签了“三书”,逼迫我念“保证书”。在精神上我受到很大伤害,我错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修大法到底。

刘月芹 2020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20日左右,派出所所长、大队的三人到我家让我签字不炼,说不签会影响下一代。当时我怕影响孙子上学就说了一句“不炼了”。现在声明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还得修,还得好好修,跟师父回家。

邹清兰 2020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10日在家属楼院里警察让我老伴在表上签字,老伴问怎么签,警察说签上你老头的名字就行,我老伴就给签上了。我严正声明:我老伴替我签的字全部作废。修去不好的人心,抓紧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彭建普 2020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24日我到本村大队,大队的人让签字,我当时没有正念,给签字了。以上我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一定相信大法好,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郝玉荣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在警察恐吓下我违心签了“不炼”声明。从今天起我从新好好修炼,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坚修大法到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江玉波、于凤华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我修炼多年。今年上半年邪恶来家骚扰,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家人没把握住,用我的名字签了“不炼功”的保证。在此声明家人代我所签的“保证”作废。跟师父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

牛翠莲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由于法学的少,我近几天又遭到邪恶的迫害,说了不应该说的话,对不起师父。我声明我所说的两句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多学法,发正念,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圆满回家。

苏桂艳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心性不稳、正念不足,让邪党工作人员钻了空子,签了字。过后我非常痛苦,深感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把我所签的字声明作废。把我造成的一切损失加倍补偿。

解吉维 2020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三件事不精進,让邪灵钻了空子,我签了字、画了押。我声明我所签、所画押一律作废。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和师父造成的损失。

兰玉鳯 2020年10月3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写对大法不利的言论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徐妍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按过手印和签过名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孙伟勋 2020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高压下我所写、所说对大法和自己不利的话声明全部作废。坚定信念,学好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何信福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