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没得法之前,因受中共恶党毒害,不了解大法真相,曾经对法轮功很反感,不看真相资料,还丢弃了一本大法弟子给的真相小册子。我家传真机传过来的《九评共产党》部份资料,我不但不看,还在资料上打××。这些事情,时常在我脑海中浮起。我严正声明:以前我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现在已经得法了。2016年8月31日,我被公安局和610组织绑架,同年9月2日至2018年5月15日期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018年5月的一天,十来个警察强行按住我,掰开我的手按了手印。2018年5月16日,我被绑架到监狱進行残酷迫害。2018年7月1日至8月25日期间,警察指使七、八个女犯,轮班包夹我,长期24小时不让睡觉或有时只睡不足两个小时。警察还指使着犯人强行抓住我的手,拿笔写骂法轮大法和骂师父的话,还在我衣服、内裤和肉身上写大法和师父的名字。2018年9月17日至2019年6月期间,警察操纵和指使犯人用尽二十多种酷刑逼迫我抄写她们早已编造好的所谓的“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揭批书”和所谓的“现身说法”,威胁我说:“不转化就会让你变成疯子或变成残废人抬出去。”她们用尽了二十几种酷刑长期折魔我都不行,就骗我假“转化”,说是我可以在抄她们的“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揭批书”上写少一横、写少一点、写少一竖、写少一划等等。我明知道不对,明知道是陷阱,可当时在被无休止残酷高压的迫害下,一时糊涂,没了正念,抄写了“四书”,还按了手指印。每回想起,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愧对大法和师父,很是后悔。严正声明:我在被中共恶党绑架迫害期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今后要大量学法,多发正念,用大法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法轮大法到底。

苏桂英 2020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12日上午,我与同修在集上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洗脑班。由于平时学法少,发正念长期犯困,同化法不够,空间场清不干净,有很多执著心还沒有去,主意识不强,正念不足,因此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违心的写了所谓“不炼了”的话,并在“三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为此,我非常懊悔,真的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向师父真心忏悔,并严正声明:在洗脑班我被迫签的字、按的手印和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在法中归正自己,认认真真学好法,扎扎实实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吴继芳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所谓“清零”行动中,社区人员为了完成所谓任务,没有找我们,而是找了我们的亲属(舅哥),欺骗加施压,迫使其代我们签了所谓的“三书”。虽然不是我们所签,但我们也有责任。我们没有给亲属讲清真相,同时自身修炼不精進,懈怠、求安逸,执着和忙于常人的事情,修炼有漏。我们严正声明:亲属代签的所谓“三书”全部作废。信师信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走好、走正今后的修炼路。

徐亚利、刘淑珍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12日,由于邪恶跟踪,我被警察绑架到当地看守所迫害。由于我修炼不精進,怕心重,正念不强,在邪恶的威逼、恐吓下,我违心的签了字,做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过后我非常自责、悔恨,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邪恶迫害的高压下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走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孙建平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走回修炼后这几年,因没有真正以法为师,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执著于人的东西,一手抓着神、一手抓着人的东西,没有精進实修,被骚扰了好几次。这次在邪恶考验面前,我违心的在“三书”上签了字,并骂师父、骂大法。严正声明:我所签的“三书”和所有污蔑师父、污蔑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闫会阁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近几天,邪恶不断骚扰绑架我村大法弟子,我被强行带到乡派出所。他们逼迫我放弃修炼,我没守住心性,违心的说“不炼了”的话,家人给签的字。我非常懊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以后多学法,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玉平 2020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20年9月28日上午,乡派出所四名警察来到我家,我没在家,女儿给我打电话,叫我回家。我到家后,派出所警察和女儿都叫我在他们准备好的纸上签字,女儿要死要活的逼我,我没有放下儿女情,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签了名。严正声明:我的签名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永山 2020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2020年8月份,我被警察绑架。由于我修炼不精進,执着心多,正念不强,在邪恶的威逼、恐吓下,我违心的签了字,做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过后我非常自责,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严正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走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淑娟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平时学法不深,尤其放不下名、利、情,前几天在工作人员的诱惑下,我签了“不炼”的字。回家后,我懊丧的痛哭流涕,非常痛苦。通过学法认识到自己的不对,认识到修炼的严肃。现在我严正声明我过去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坚修大法到底。

郭春梅 2020年7月6日


严正声明

今年九月初,街道和社区5个人来我家骚扰,逼我在“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上签名。迫于压力,我随口说了一句“不炼了”,家人代我在“保证书”上签了名。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说的“不炼了”不代表我的本意并全部作废。重新修炼,努力提高心性,做坚定的大法弟子。

杨敏杰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2020年,我被非法判刑,在监狱期间,在邪恶酷刑迫害下坚持不住,被迫“转化”。现在我严正声明:本人在监狱期间被邪恶逼迫所写的和盖的手印以及让我读的、抄的、说的“不炼法轮功”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对我的一切安排和迫害,我要坚定走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紧跟师父修炼到结束。

代启元 2020年9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最近的干扰中,我在邪恶的威逼、恐吓、利诱下,由于有对亲情的执著,违心的向邪恶妥协,真是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我给邪恶签的“三书”彻底作废。今后我要加强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加倍弥补损失,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张金棠 2020年9月23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以后,在邪恶的压力下我们写过一次“不炼功保证”。现在,我们认识到修炼是严肃的,这是对法不坚定的表现。为此,我们严正声明我们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我们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完成使命。

朱雨梅、刘力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本人因讲真相被中共邪恶绑架,期间曾违心在邪恶的“保证书”等文件上签字。我非常后悔。我现在严正声明:本人当时所签的一切对大法不利文件都是在胁迫压力下违心的及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

赵秋月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有一天,刑警大队替我写了“保证(不修炼)”,我也没太明白,最后让我按上了手印。大法弟子在任何时候也不应该配合邪恶。我特此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周玉芬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关押中写过的“决裂书”、“悔过书”以及所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语言都非自己本愿,全部声明作废。本人不承认非法强加的罪名,不承认此次的非法迫害,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刘宝红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今年9月10日我在街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被逼迫说了不符合大法的话。我特此严正声明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要真修大法到底。

陈淑华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今年九月上旬,本地派出所民警拿来一张逮捕令要我签字,说签了保证没事,我当时心里不稳,就签了。今天,我声明我所签的字一律作废。我要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

吴元丑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黑窝中我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论都声明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尽最大努力归正自己,弥补一切,走好走正以后的路,紧跟师父回家。

岳普玲 2020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派出所的人抄了我的家。我所说、所做的有损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要从新走上修炼的路,一心跟师父修炼,跟师父走,一直到最后。

李世贵 2020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最近,派出所对我進行迫害骚扰并要我签字。我所说、所做的有损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要紧跟师父走到最后,跟师父走。

匡子友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