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讲清真相的一点体会

更新: 2019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觉的大陆人的心结在《九评》和《解体党文化》里讲的很透彻, 我看了很多遍《九评》和《解体党文化》,现在还经常看,很有收获,也越来越知道怎么解开众生的心结。所以,在讲真相中,我是对照《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来讲的。

比如大陆人普遍被共党欺骗,误以为是被它们给“解放的”,它们是全新全意为中国劳苦大众的。针对这两个问题,我就讲抗日的真相,这样众生就知道所谓的“解放”是假的;讲共党是第三国际的一个支部,讲它的本质是为它这个党,而不是为中国人。我觉的这是中国人两个最大的心结。我一般讲真相先讲这两个,这两个讲好了,基本上众生就明白了一大半,也是釜底抽薪,把众生的心结从根上解开。

还有把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欺骗性讲明白,因为共党对民众最大的欺骗不就是它“建立了新中国,推倒三座大山,不受外国侵略”,它“能带领中国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制度优越”,还有一个就是它“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就讲现在的权贵资本的现实,戳穿它骗说为人民实际是为它们自己贪钱特权。

这些真相众生知道以后,所谓的什么共党给他们发工资之类的说法不攻自破。还有一些真相也很重要,比如,1959-61三年大饥荒饿死四千万人,地主资本家被杀,文革的罪恶,现在的毒疫苗事件的真相、三鹿奶粉的真相,这些事老百姓是不知道真实信息的。

我觉的讲传统文化也很重要,因为现在的中国人对什么是人的根本,大脑一片空白,知道的也是扭曲的,比如做人讲义气他知道,但是他认为还是钱重要等等这样扭曲的思维,这些都需要我们去讲清楚,给他们讲做人的道理,讲善恶有报,讲人心善恶同在的道理,讲修心养性的道理,启发他的善心。他知道怎么做好人,为什么做好人,他才会接受真相,才会抛弃邪恶的共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