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台历板的妙用

更新: 2019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做真相台历时,不能用的台历板,贴上“即时贴”剪的“法轮大法好”字后,就制成了“法轮大法好”条幅,纸板起到了布的作用。

具体制作方法:

一、剪字:1、剪字版,2、剪字。

二、贴字:
1、擦干净台历板,不完美的边,用壁纸刀拉齐。
2、台历板折叠处、连接处、悬挂处贴上透明胶带加固。
3、贴字。

三、穿“绑线”:

在纸板条幅上边扎两个眼,上边距一指左右,左右边距三指左右,穿“绑线”(细铁线),铁线顶端折成回勾。

台历板有浅蓝、浅绿、浅粉、深蓝、红色、桔黄等各种颜色。即时贴也有几种颜色,不同颜色的台历板贴上鲜艳的即时贴字,真好!真美!彩色的“法轮大法好”条幅在树上悬挂,救度世人,同时对应另外空间,救度众生!

实践中,黄布上用“即时贴”贴字,淋雨后,有两点不完美处:一是条幅遇水后,即时贴胶不粘了,字边开始分离;二是条幅遇雨后,布缩水,字不缩水,造成条幅面不平整。

实践中,剪“即时贴”字发现:剪大一点的字,好剪、省时,剪小一点的字,费时。

冬季的大陆,用即时贴剪字在台历板上贴字,即用大字,又是无雨季节,天时、地利、人和同时占全,真好!

旧台历板挺好收集,有的同修已储存了近几年的台历,发放2019年新台历救人时,告诉世人,历年用完的台历板返给大法弟子。这样不小数目的台历板就有了。

大法资源不断的被利用,不断的重组成新的大法真相,大法条幅,再去救人真好!

愿更多的台历板能不断的在大法救度中发挥更大作用,愿更多的台历板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选用,发挥无限的救人作用。

参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1/贴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救人真好-387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