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的幸福

更新: 2019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到现在已经二十一年。今天说说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身体健康了

一九九四年,我十四岁时,检查出了过敏性紫癜和血小板减少症。当时的血小板含量只有正常人的十分之一。那时候早晨醒来时经常发现牙龈出血,有时正与小伙伴玩耍呢,鼻子出血了,而且不容易止住。身体虚弱无力,走路多了就得歇一歇。那时候上初中,经常请病假。母亲听说谁医术高,就带着我去找谁看。从那时起就没有断过药,片药、面药、汤药等等吃了无数。还去找算命的算过,还去找过“跳大神”的,能用的方法几乎都用了,也没见好转。

上师范的头两年,每天早晨早餐后其他同学直接到教室,而我得回到宿舍去喝中药汤,吃西药,很苦恼,也很迷茫,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好!但隐隐约约好象知道自己不该在这个时候死。

熬到了一九九八年,我的姑父对我的母亲说让我跟着他炼法轮功,学法轮大法,对治疗我的病有帮助。姑父是个见过世面的人,母亲觉的姑父说的话一定有道理,就让我跟着学。开始我还不相信,觉的看书能治什么病啊!姑父告诉我,看大法书之前要把手洗干净,这是对法的尊重。还告诉我不要打人骂人,那会失德。听了姑父的简单介绍,我对大法产生了点兴趣,于是决定先看看书里是怎么说的。

请回《转法轮》宝书,用了一天半的时间看完了。觉的书里讲的挺好的,让人做好人,做好事,不做坏事。看到书里讲的有关病的法理,不知道我的病还应不应该吃药,就问姑父。姑父告诉我:要自己悟。我就想,真心修炼就不应该吃药了,再说也受够了药物带来的麻烦与苦味,我就不吃药了。

二零零三年我崴过一次脚,吃过几片“三七片”,之后觉的修炼大法了崴脚也不需要吃药,就不再吃,脚很快好了。直到现在,我再没吃过一片药,身体一直很好。期间有几次类似“重感冒”的症状,严重时总是往出咳痰,有时咳出的痰里带着血丝。妻子害怕了,让我去医院打针。我说我是修炼人,不用打针,没事的。就这样没有用药物治疗,每次都是很快就好了。现在我已接近四十岁,但身体就象三十岁的小伙子一样,百米赛跑、跳远、登山、骑车等很多项目都强于年轻人。同事们经常说我长得年轻,还总是把我往年轻人堆里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修大法师父给我祛病健身带来的福份。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拒绝利益的诱惑

参加工作后,我在单位负责印刷机器的使用和维护,每年都得使用大量的纸张和耗材。对纸张和耗材的质量在单位里我最清楚,学校领导不太懂,是外行。他们信任我,总是征得我的意见后再决定买谁家的东西。有两家供应商都曾经单独给我打电话,想给我一定的好处,让我推荐他们的产品。我都婉言谢绝。我告诉一直合作的商家我是大法弟子,不会占别人便宜,更不会随波逐流,只要你们的产品能保质保量我们就一定会使用你们的。他们都表示理解,也很钦佩大法弟子的境界。

如果不是学了大法,我也会想方设法去占便宜的。明白了法理,知道了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今天得了点小便宜,可能会失去很大的德作为补偿。不占便宜,非常踏实和欣慰,没有那种失去利益的感觉。

坚持原则,不做假证

有一次单位评选职称,需要有论文或课题证书。很多同事都没有,就去做假证。我也没有,但做假证不符合“真、善、忍”的要求,就没有去做。一些同事劝我也去做个假证,并说:“这种东西无所谓真假,做出来就是真的。”

现在大陆的假学历、假文凭比比皆是,我也明白,有时候的确可以用假证书蒙混过关。作为修炼人,就要坚守修炼原则,不能弄虚作假。现在没有证书评不上职称,涨不了工资,但我可以在以后有时间自己写论文,参与课题,然后再去参与评选职称。虽然现在工资少了一些,内心却很踏实,因为没有采取不正当手段。

主动让出优秀名额

还有一次单位评选优秀工作者,有两个名额。我因为多承担了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领导决定给我一个优秀名额。但还有两个人也想要成为优秀工作者,而这两个人都没有我的工作做得多。当时领导也挺为难,既不想得罪谁,又想把这个名额给我,陷入两难。

法轮大法要求修炼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我就主动放弃了。当时领导在全体员工大会上连续问了我三遍参不参与申报,我说我退出申报,不争这个优秀称号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领导是想让那两个人中主动退出一个。我退出后,他们两个人就都得到所要的。随后领导在大会上说:“我们单位有的同事高风亮节,虽然够优秀却能谦让,值得大家学习。”

事后很多同事说我傻,但我觉的修炼大法了就要先想到别人,不去计较名利,这不是傻。

法轮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就是返本归真。修炼中要做一个好人,不随着世风沉沦,不被社会的歪风邪气浸染。而且修炼大法是有福份的,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强求也求不来。工作中我勤恳敬业,尽职尽责,多干活无怨言,做事要尽量符合“真、善、忍”的标准;生活中简简单单,不攀比,不为房子、车子等犯愁,不为挣钱所累,不沾染吃喝嫖赌等恶习。

生活方式虽然简单,但我什么都不缺,家庭和睦,工资虽不多但够用。

我炼功,全家人都受益。我的家人身体都挺健康,孩子也听话。沐浴在大法中就是最幸福的!

我知道我走了最正最神圣的一条路,我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