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的修炼故事

更新: 2019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我的父母都是从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父亲炼功之前患有高血压、腰腿痛、眼角膜炎等疾病,加上抽烟、喝酒四十多年,肝、肺、气管等器官都有严重的伤害,天天咳嗽。眼角发炎,眼睛睁不开,还流泪。医生看过说必须做手术才能缓解。父亲每天疲惫不堪,随之带来的是脾气很坏、烦躁、情绪低落,好象他感到自己要面临一场大灾难了,说不出的痛苦,就这样一天天拖着沉重不堪的身体煎熬着。

2005年父亲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几十年的烟、酒全戒了,一身的病全都没了。无病一身轻,走路都要飘起来似的,每天干多少活都不觉的累,总是笑眯眯、乐呵呵的,整个一个人都变样了,他自己都说:“象回到年轻时一样”,激动的热泪盈眶,发自内心的感谢师尊的救度!

母亲炼功之前有心脏病、高血压、风湿,更严重的是患了结肠癌。特别是在结肠癌手术前后遭的罪苦不堪言,被折磨的情绪低落、心烦意乱,吃不下睡不着、头昏脑胀,生不如死,真是太遭罪了,身体不好、心情自然也不好,人变的爱发火,有时甚至还骂人。

在危难关头,我妹夫从南方回来了,他带回一本《转法轮》。他告诉父母这是佛家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他告诉父母认真读读这本书,同时教他们炼五套功法。从此我母亲的生命出现了转机,和父亲一样,修炼不久所有的病全没了。

李洪志师尊给了我母亲第二次生命。十五年来她没吃一粒药。十五年的时间内,仅我母亲一个人就给国家节约了多少医疗费,给儿女减少了多少麻烦!何况有钱也买不来健康,有钱买不来平安,这是人人都知道的理。

法轮大法使我母亲脱胎换骨。从此母亲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的言行。她每天大部份的时间都在静心愉快的学法,知道修炼人遇事要为别人着想。她经常打扫楼道卫生,冬天清扫楼前积雪,用善心对待所有的人,谁有困难就帮忙。是大法使她变的慈祥、善良,受到人们的尊敬和佩服。父母修炼大法,家里变的和睦、邻里之间相处溶洽。

师父把我的父母从地狱捞出,又给了我们全家人健康的身体,让我们做个道德高尚的人。我们听师父的话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的言行,用善心对待所有人。如今社会道德败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的非常复杂,人害人、人防人,包括父母和儿女之间、兄弟姐妹之间、亲朋好友之间似乎都以利益来衡量。我们家因为父母修炼大法,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所以无论大小节日儿女和孙辈孩子都愿意回父母家。将近二十口人,大家凑到一起和睦相处,有困难互相帮助。

父母老俩口平时过日子非常简朴,但别人有难时老俩口毫不犹豫的付出,不仅对自己的家人,对其他人也如此。父母楼下也住着老俩口。一次男主人有病住院去了,老太太一人在家。赶上大忙季节,所有的人都在忙活着。一天上午九点多钟,母亲走在楼道上,听到呻吟声,确定是那对老人家后,赶快推门進去。一看,老太太摔倒在卫生间。她将老人慢慢扶起,又扶上床躺着。中午,母亲让父亲送一大盘饺子给那位老人。

当然,在大法弟子这个群体中,为别人做好事的例子层出不穷,太多了!

自修炼以来,我的父母也经历了风风雨雨,也是磕磕绊绊的走过了近十五个年头。他们知道,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三件事中哪一件都很重要,哪一项都必须做好。

父亲八十一岁那年,一天晚上,他突然尿不出尿来了,随之人昏迷过去,母亲赶紧跪下求师父,不一会儿他就苏醒了。附近的兄弟姐妹得知后立即赶过去将父亲送進医院。母亲正念足,和父亲一起学法、发正念。我从外地赶回来了,我没有把他们当成父母,而是同修,他们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一起静心发着正念。突然我感觉全身发热,热的很厉害,这是自我修炼以来从未有过的、非常强大的能量场。我们也静心听法,看看哪方面没做好,就赶紧做好。在师尊的加持下父亲又闯过一关。

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做好师尊安排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人。

2016年的中国新年,小弟给父母买了一台大屏幕电视。父母原来的电视是陈旧的老式的,自从他们修炼后他们几乎没看过电视,这一台大屏幕电视图像可清晰了,这让他们挺高兴,孩子看,父母也跟着看。母亲越看越上瘾,连吃饭时都得把碗端到电视前边吃边看,父亲提醒她她也不听。我回家看到这种情况,就劝母亲同修:既然修炼大法,心一定要放在法上,恶党的电视不能看!同时帮母亲发正念,让她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下午,我与他们一起学一讲《转法轮》,晚上,我们听了一会儿法。第二天,我就回自己家了。我家与父母家相距将近两个小时车程。

2017年10月,母亲眼睛看东西模糊了,时而能看清《转法轮》上的字,时而看不清,时而只能看清书上的小标题。母亲向内找,知道是看电视造成的,发现自己有安逸心、疑心、坚持自我、儿女情、依赖心、埋怨心、生气等不好的人心。她立即发正念清除它们:所有人心都不是我,我都不要。请师尊帮我拿掉它们,我就是有漏,也不配旧势力黑手烂鬼管,我会在学法中归正自己,我只走李洪志师尊安排的路,我的一切都由师尊做主。

父母一个八十六岁,一个八十二岁,每天都是清晨三点半起床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从没落下过,每天晚上炼第五套功法;全球四个整点统一发正念时间也都坚持发正念,尤其半夜十二点也都保证按时发正念,几乎没落过,也没有晚过,一般提前一小时炼第五套功法,打完坐正好接着发正念。十几年都是这样做的。

我的丈夫、婆婆也都是同修。去年,我父母来我家小住。每天下午我们五个人一起学法,每周还有其他同修来一起学法。母亲读不了《转法轮》,就认真听。父亲跟大家一起读,开始有丢字添字现象,现在改变很大。我们晚上都读《转法轮》与师尊的《洪吟》。母亲为了让自己能集中精力学法,不让自己发困,并记住师尊每一句法,我们读一句法,她也小声跟着读一句。

父母早上炼完功后有时就听法,有时父亲给母亲读《明慧周刊》或其它明慧刊物,有时一起背《论语》。白天,每一个上午,用一些时间读《转法轮》一、两页,每次都读将近十遍,第二天接着继续往下读,再读一两页,都读十遍。这样读,能把法记住多一些,他们已经这样读完一遍《转法轮》了。每次都是父亲读一句,母亲跟读一句。一遍一遍的读下来,这多么需要有耐心,多么需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啊!这毅力是什么?就是对师尊法的坚信。

他们遇到心性关时,就向内找,更多的听法,越读法,正念越强。他们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不怕吃苦,在师尊的加持下这个关就闯过去了。他们有时叠资料,有时出去发资料,要是这天劝退了一个人,他们可高兴啦!母亲眼睛看东西模糊,经常摔跤。人们都知道老人就怕摔跤,一摔跤,不是瘫痪,就是送命。而她摔了无数次跤,有时摔得还非常严重,但都没事儿。他们更信师信法,更坚定了修炼的决心,不把魔难当回事,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过几天就好了。每次摔跤没事儿,母亲总是不忘发自内心的说:“谢谢师尊!”

父母说,自己能得到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真幸运!决心坚定不移的走正最后的正法路,以谢师恩。